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水上樂園招募400人 「不怕水就有機會」

2021-03-26
●全新水上樂園由室外玩到室內,全天候開放,員工四季都可獲得工作機會。 海洋公園供圖●全新水上樂園由室外玩到室內,全天候開放,員工四季都可獲得工作機會。 海洋公園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成祖明)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最快8月開幕,為打造亞洲首個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公園昨日宣布正籌組水上樂園團隊,招募約400位員工,包括超過100位全職水上設施營運專員,同時招募急救、保安、訪客服務及總務範疇等多個崗位的人才,職級涵蓋初級員工至監督和經理等,本月底開始舉行招聘會,為期約一個月。

入圍的全職水上設施營運專員的求職者將應邀接受體格評估,當中涵蓋視力、心臟健康、強度,以及基本游泳能力測試。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執行總監余柏逸昨日表示,這些職位空缺並非專為游泳健將而設,只要自覺體能良好,即使不是泳術精湛者亦歡迎申請,水上樂園提供的訓練課程可讓合適的入職者掌握一切所需知識和技巧,成為合資格的水上設施營運團隊成員。

他續說,水上設施營運專員的工作並不局限於傳統救生員職責,會帶領和協助訪客在水上樂園體驗無限的刺激樂趣,同時在保障訪客安全方面擔當至為重要的角色,並希望所招募的團隊成員熱愛充滿動感的繁忙工作、喜愛與他人互動,以及樂於宣揚水和大自然的奧妙,認為良好的溝通技巧和語言能力是優勢,富冒險精神,愛刺激玩樂,也能令應徵者脫穎而出,「只要不怕水,你便有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