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超越卡卡紀錄 雲尼斯奧斯大平反

2021-04-08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左)兩度射破利物浦的大門。  法新社●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左)兩度射破利物浦的大門。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一直被認為有新星之名,卻遲遲未能展現可堪接班的實力。這位皇馬鋒線小將,是役打出精彩的一仗,誓要為自己大平反。

今場還是雲尼斯奧斯在皇馬一線隊首次梅開二度,也是近10年球隊在歐聯單場起孖的第5人。施丹賽後讚道:「他踢得很出色,幫助了球隊,入球也給他帶來動力。」雲尼斯奧斯本人則形容,這是自己「今個球季的最佳時刻」,「別人可繼續談論我,但我一直努力,這給了我力量。」雲尼斯奧斯還創造了球會紀錄,他以20歲268天之齡,成為皇馬於歐聯淘汰賽起孖的最年輕球員,同時打破卡卡於2003/04球季AC米蘭對拉科魯尼亞時創下的紀錄,成為歐聯淘汰賽單場入兩球最年輕的巴西球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