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超新季賽程最早本月10日出爐

2021-04-08
●球迷將可入場觀看中超開幕式。  新華社●球迷將可入場觀看中超開幕式。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據廣東體育頻道《體育世界》日前報道,新一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的賽程最早要在4月10日才能確定,而在天河體育中心舉行的開幕式,預計會開放給15,000名球迷入場。

據《體育世界》報道,新一季中超聯賽已經確定4月20日開賽,開幕式將放在廣州賽區的天河體育中心舉行,預計屆時會有15,000名球迷前往現場。由於廣東省的三支球隊廣州隊、廣州城和深圳市足球俱樂部都在廣州賽區,因此如何購票成為了很多球迷關注的話題。《體育世界》表示,由於新一季中超賽程最早要到4月10日才出爐,故要到屆時才能確定開幕式以及比賽門票等環節。

另一方面,深圳市足球俱樂部昨日召開誓師大會,主帥祖迪告魯夫表示:「我來到中國3年了,從外部和內部都看到了深足的成長。球隊的發展離不開深圳市政府、佳兆業集團、贊助商的大力支持,也離不開球迷的一路相伴。我期待球迷再次走進球場,讓隊員們聽到大家的吶喊助威。新一季我們會竭盡全力,用行動回報大家的信任,令大家引以為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