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張培賢再破香港撐竿跳紀錄

2021-05-23
●張培賢今季四破香港男子撐竿跳紀錄。 田總圖片●張培賢今季四破香港男子撐竿跳紀錄。 田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ASICS香港田徑系列賽2021-系列賽三」昨假將軍澳運動場結束首日較量。張培賢再破香港男子撐竿跳紀錄。

剛在香港田徑錦標賽2021三次刷新香港紀錄的張培賢,昨日出戰男子公開組撐竿跳賽事,並一舉跳出4米85,再次創下是項香港紀錄。另外,黎恩熙在女子公開組跳高賽事以1米77的成績力壓一眾對手贏得金牌,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鍾慧欣以及鄧伊程同樣以1米73成績奪得。

男女子百米飛人方面,吳家鋒在男子公開組100米決賽跑出10秒68稱王,石錦程及李康傑分奪亞季。而女子100米決賽,梁筠宜以12秒16的成績衝線奪得金牌,江俊淇與陳佩琦分獲銀銅。

女子公開組跳遠方面,俞雅欣以6米18獨領風騷封后;陳銘泰7米62在男子公開組跳遠奪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