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本報揭台廠超標 台網民留言關注

2021-06-06

在香港文匯報刊出台灣地區供港豬肉製品「瘦肉精」含量超標的報道後,不少台灣網民在fb留言,不滿新東陽和黑橋牌等台灣老牌大廠拒進一步公開資料釋除外界疑慮,而是先採取所謂「法律行動」,企圖轉移視線,是罔顧台灣民眾的健康。

安陽:那麼大的公司,第一時間不澄清自己的食品是沒問題的,是安全無慮的,只會告人,感覺很心虛啊

Ching Wei:若要證明自己是值得信賴的廠家,絕對不是輕易去控告人家,而是老老實實,把自己所有一年內的進料證明按時間先後順序攤開給大家看看......結果新東陽今天第一時間的動作卻是說要提告香港文匯報。

朱清華:因為被抓到了不知道要用什麼原因掰,只好帶風向解釋了

林哲信:台灣人都不相信民進黨當局說的話了,何況是香港人

郭嘉嘉:民進黨的台灣價值就是「騙」

林繼正:「擎硈﹛v信譽早已破產

Hong Javier:香港超棒der(的),我絕對不相信台灣啊,六個月沒吃任何紅肉了

朱衣:相信香港的人不要吃,相信「擎硈﹛v的人請多吃,......你看大家要不要命?

Zhang An:丟臉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