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無業「獨」青溝女極豪 鋸扒睇戲送貴價果機

2021-06-12
●位於葵涌的華星工業大廈一個單位是「賢學」新租的一個竇口。圖為早前王逸戰正將一批貨物帶到這個竇口擺放。  資料圖片●位於葵涌的華星工業大廈一個單位是「賢學」新租的一個竇口。圖為早前王逸戰正將一批貨物帶到這個竇口擺放。 資料圖片

「港獨」組織「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昨日(11日)被捕。香港文匯報記者日前發現,王逸戰在被捕前一天與一名疑似女友的染金髮女子在旺角一帶行街。或許是感到自己隨時將面臨法律的檢控,王逸戰這天使錢特別豪爽,除了帶金髮女鋸扒食大餐同睇戲外,更為其送上價格約萬元的貴價手機作神秘禮物。看來,長期無業的他似乎並不缺錢。

周四(10日)下午,身穿白色襯衫黑色牛仔褲的王逸戰在旺角地鐵站內百無聊賴地玩茪熅驉A不時抬頭四處張望,似乎在等候某人。不久,一名身穿粉紅色上衣、染金髮的少女趕來與他相會。兩人先是閒聊一陣,隨後並排行走。其間,王逸戰的手即不安分地在該女子背後來回游動,但並未被女方拒絕,顯示兩人已是情侶關係。

晚上7時許,王逸戰帶虒茠鷑v女子走進砵蘭街一家高級西餐廳。該餐廳店內設計豪華,充滿情調,價格亦相對高昂,人均消費額約三百餘元。金髮女進門時神情雀躍,似是期待已久。

用g期間,王逸戰突離座外出,留女子單獨等候。不久,王折返。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女子此時手上多了一個盒子,疑似是一部新款蘋果手機。女子接過盒子時,難掩臉上的興奮。餐後,二人似乎仍未盡興,女方一手拿蚆晱撰}蓋的手機盒,一手挽茪的手離開餐廳,兩人一路上打情罵俏,其後再走到朗豪坊樓上一間戲院,王則再度「豪爽」買票,一同睇戲。

「阿戰(王逸戰)住鰝F涌一間公屋單位,四兄弟,佢最大。」有知情者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王逸戰「父母不和,爸爸冇一齊住」。家境並不算好的王逸戰四兄弟與母親共住約500呎的6人公屋單位。

啃老住公屋 兄弟各顧各

據悉,幾兄弟雖然一起住,但長期是各人自行上街買飯,亦只是買自己飯R,令人感覺兄弟之間感情亦不算和睦。

資料顯示,今年20歲的王逸戰在內地出生,小學時來港,其後在東涌一間中學讀書。早已畢業的他並沒有繼續升學或尋找一份正式工作。自去年6月成立「賢學」以來,王逸戰再沒有做其他工作,換句話說,他沒有工作收入。

月燒萬五租兩工廈單位

據了解,自稱是學生組織、沒有資金來源的「賢學」,目前分別在葵涌及荔枝角的工廠大廈各租了一個單位,室內大小分別約為120呎及300呎,每月僅租金的開支就要約1.5萬元,而王逸戰則是負責人。從周四他與金髮女約會的情況看,無業也無收入的王逸戰「鋸扒」、睇戲,更是豪送貴價手機給女友,看起來他似乎並不缺錢。外界不禁懷疑,他的錢到底是從哪堥茠滿H

●香港文匯報記者 齊正之、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