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亞銀行慶90華誕 逾4000政商猛人出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嘉誠(右)在東亞擠提時入股支持,他昨日現身東亞九十周年酒會,李國寶親自迎接。 本報記者潘達文 攝

 【本報訊】(記者 江鑫嫻、海岩、李永青、邱婷)東亞銀行(00023)昨於會展舉行90周年誌慶酒會,冠蓋雲集,逾4000嘉賓到賀,城中高官及富豪空群出動捧場,場面熱鬧非常。除特首曾蔭權外,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中聯辦副主任彭清華、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呂新華、中聯辦副主任郭莉、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律政司司長黃仁龍等均有到場。去年在東亞出現擠提時入股以示支持的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亦在該行主席李國寶陪同下進入會場。

成立慈善基金助學扶貧

 李國寶在誌慶酒會上發表致辭,感謝社會各界90年來對東亞銀行的支持,並表示東亞銀行將成立慈善基金,支持教育發展及扶貧。東亞銀行並代表每位嘉賓,捐出300元予香港公益金及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用於幫助社會需要人士。

 昨晚的酒會政商猛人雲集,嘉賓逾4000人,有如城中盛事。除上述提及的名人之外,昨晚出席酒會的政商界人士還包括: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行政會議成員及工聯會會長鄭耀棠、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前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鄺其志、立法會議員霍震霆、張宇人、梁君彥、林健鋒、黃宜弘;新地副主席郭炳江、新世界發展主席鄭裕彤、信德集團主席何鴻燊、「大馬糖王」郭鶴年、嘉華國際主席呂志和、香港中華總商會名譽會長霍震寰、亞洲金融集團董事長陳有慶、遠東發展主席邱德根、瑞安建業主席羅康瑞、偉易達主席黃子欣、德昌電機主席汪穗中、中華煤氣常務董事陳永堅、電訊盈科行政總裁艾維朗、富力地產主席李思廉等等。銀行界代表還包括渣打香港行政總裁洪丕正、匯豐銀行董事王冬勝、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和廣北、永亨銀行主席馮鈺斌等等。另外,多家大學校長,包括港大徐立之、中大劉遵義亦有赴會。

相關新聞
09開局雙紅盤 港股飆655點 (圖)
恆指紅黑盤及當年表現 (圖)
昨日升幅顯著股份 (圖)
首日雙紅盤 全年好兆頭
美股開門紅 中段升152點
亞股普漲 09年響頭炮 (圖)
U盤又異動 中信泰富被嘜高5倍
金油價09年首日齊跌
富豪齊唱好09港經濟 (圖)
東亞銀行慶90華誕 逾4000政商猛人出席 (圖)
業界約見陳家強 冀擱置延禁售期 (圖)
加強監管 考當局智慧
港匯首交易日回軟 隔夜息急跌 (圖)
匯豐加逾30項收費 (圖)
經濟數據遜預期 歐元續挫
3電信商劈價大混戰 (圖)
三大電信商出招搶市場
港採購指數微升 經濟未脫危險期 (圖)
華置去年炒股賺36.5億 (圖)
上實6400萬增持中芯至10.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