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匯豐加逾30項收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匯豐銀行下月起調高逾30項服務收費。

 【本報訊】匯豐銀行及恆生銀行(0011)下月起,調高部分服務收費,其中匯豐個人理財上調收費項目逾30項,涵蓋銀行指示設定、補發存摺、不動戶口收費等。本港其他銀行昨暫時未有跟隨匯豐恆生加收費,中銀香港(2388)發言人稱,該行未有計劃跟隨。東亞銀行(0023)則表示,4月前不會調整銀行服務收費。

不動戶口加幅1倍至100元

 匯豐銀行繼調高信用卡收費後,下個月會同時增加其他銀行服務收費。2月1日開始,匯豐會同時增加超過30項個人及商業理財業務收費,包括補發存摺、輔幣找換等一般收費。其中不動戶口,即2年內戶口沒有任何交易,結餘又少於2,000元,收費由50元增加1倍至100元。補發存摺及輔幣找換收費增加1倍。

 事實上,匯豐在去年底公布調高信用卡利率及年費,會在2月1日生效,其中信用卡過期還款利息加得最多,加到31.86厘。匯豐指出,加費反映市場情況,以及參考同業釐訂收費水平,未來會繼續留意市場發展,下次收費檢討,會在4月1日公布。

 至於旗下的恆生銀行就會在2月1日調高部分匯款收費,除了網上電匯之外,用其他途徑電匯,收費由150元,加到170至190元,加幅最多26%。

相關新聞
09開局雙紅盤 港股飆655點 (圖)
恆指紅黑盤及當年表現 (圖)
昨日升幅顯著股份 (圖)
首日雙紅盤 全年好兆頭
美股開門紅 中段升152點
亞股普漲 09年響頭炮 (圖)
U盤又異動 中信泰富被嘜高5倍
金油價09年首日齊跌
富豪齊唱好09港經濟 (圖)
東亞銀行慶90華誕 逾4000政商猛人出席 (圖)
業界約見陳家強 冀擱置延禁售期 (圖)
加強監管 考當局智慧
港匯首交易日回軟 隔夜息急跌 (圖)
匯豐加逾30項收費 (圖)
經濟數據遜預期 歐元續挫
3電信商劈價大混戰 (圖)
三大電信商出招搶市場
港採購指數微升 經濟未脫危險期 (圖)
華置去年炒股賺36.5億 (圖)
上實6400萬增持中芯至10.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