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練馬師沈集成 被指非禮少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練馬師沈集成被指非禮一名少婦。圖為他年前到醫院探望戴勝。 資料圖片

 【本報訊】練馬師沈集成捲入非禮案。一名女子,昨凌晨報稱在沙田一間酒吧買醉時認識一名現役練馬師,酒後遭人藉駕車送一程意圖載往酒店開房;女事主拒絕後,卻遭人在車內非禮,警方已列作非禮案處理。據稱已邀被指涉案的練馬師沈集成到警署助查,暫時未有人涉案被捕。

指求幽會不遂施祿山爪

 報稱遭非禮的女子年約30餘歲,據稱是一名已婚婦人。消息稱,前晚深夜,女事主與友人在沙田區內一間酒吧飲酒消遣,其間巧遇練馬師沈集成與一名騎師結伴到同一酒吧消遣,雙方交談起來。

 至凌晨時分,女事主欲離開時,練馬師開車送她一程,女事主欣然接受。豈料,有人欲將車駛往酒店開房,女事主拒絕,有人要求開房被拒後,卻在車內毛手毛腳,在女事主的反抗下,終不歡而散。練馬師在女方下車離去後,亦駕車返回沙田宿舍休息。

香港賽馬會拒回應事件

  至凌晨約4時,女事主不甘受辱,到沙田警署報案,指名道姓報稱被人在車上非禮。探員為女事主錄取口供後列作非禮案,其後聯絡上被指涉案的練馬師到警署協助調查。

 香港賽馬會以練馬師並非馬會職員,拒就事件回應。

 沈集成在1960年6月27日出生,1977至1983年從騎期間曾勝出24場賽事。其後以助理練馬師身份跟隨多屆香港冠軍練馬師愛倫學習練馬,於2003/04年度馬季獲發練馬師牌照,從練首季成績不俗,共奪34場頭馬。第二季成績更進一步,在練馬師榜上名列第三,其馬房之星「燦惑」,曾奪2005年Mercedes-Benz香港經典一哩賽、2006年及2007年的百周年紀念短途盃。

相關新聞
千億發展啟德 先建碼頭公屋 (圖)
啟德三階段發展簡介
啟德發展首期主要數據
龍津橋遺跡 擬原址保留 (圖)
沙中線直達 6號幹線貫穿
南港島線棄建跑馬地站 (圖)
港深確認需建機鐵 研建洪水橋支線
各項大型基建工程進度 (圖)
驗證假人仔 警方教8招 (圖)
8招分辨真假 (圖)
近2年警方檢獲人民幣偽鈔數字 (圖)
周小川:假鈔不可能再擴散 (圖)
找換店拒收HD90字頭
涉內幕交易 法巴前高層受審
屋h升降機 月內將額外檢查 (圖)
車長西貢遠足離奇失蹤 (圖)
練馬師沈集成 被指非禮少婦 (圖)
2宗巴士意外 一嫗墮梯受傷 (圖)
雌雄刀賊綁收買佬洗劫 (圖)
涉毆夫被控 城大導師獲撤罪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