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良局陳黎惠蓮幼稚園命名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20]     我要評論

 【本報訊】保良局日前為旗下幼稚園暨幼兒園舉行命名典禮,得到總理陳永錕的捐助,把幼稚園命名為「陳黎惠蓮幼稚園暨幼兒園」,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鄧國威出席並主禮。該校主要照顧區內2至6歲的幼童,也配合家長,設有全日班、兼收、暫托以及延展幼兒服務。

 保良局主席顏顏寶鈴女士在致辭時表示,保良局辦學逾60年,現時屬下共有25間幼稚園暨幼兒園,配合社會以及家庭的需要,提供多元化的幼兒服務,照顧及教育兒童。

相關新聞
中一自行收生 優質中中受捧 (圖)
部分中學中一自行分配學額競爭情況 (圖)
孫明揚訪北區勉學生講英文 (圖)
保良局陳黎惠蓮幼稚園命名禮
中大研討會商校園發展方向
大學拒提供答卷作業被指違規
傑生協會辦義工訓練
唐唐攜川震童 與港師生交流 (圖)
理大養和護理碩士 允外行人報讀 (圖)
科學天地:基因研究稻米增產 (圖)
Scientists developing rice with 50 pct more yield
海外學子隨筆:木星或成太陽「接班人」 (圖)
文學漫步:新詩的欣賞與創作
英語世界:Wish you good luck祝你好運
圖說香江:名園遊樂場,約1920年 (圖)
法國大革命 The French Revolution (圖)
一句話國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