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理大師生築「理」想夢「工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校長唐偉章(右)昨頒贈紀念品予主禮嘉賓曾德成。 理大提供

 【本報訊】 理工大學由即日起至4月在校園舉辦以「視覺藝術」為主題的第四屆藝術節,並在昨日由校長唐偉章、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及理大文化推廣委員會主席陳瑞端等主持揭幕儀式。藝術節期間理大將舉辦一系列節目及大師級藝術品展覽,並舉辦實驗性工作坊,由專家教授各視覺藝術製作技巧,是次藝術節又獲多國駐港領使支持,提供了不少電影及錄像節目供播放。

唐偉章曾德成等主持揭幕

 昨藝術節由理大師生合力運用馬賽克鑲嵌、超輕黏土、拼貼畫及戟絨等手法完成的大型壁畫創作以揭開序幕。該大型壁畫項目由著名畫家司徒志明策劃,豎立於理大校園,取名為「理」想夢「工牆」。除壁畫外,藝術節亦有現代嶺南派繪畫、戶外雕塑展覽,又會播放奧地利、加拿大、法國、印度、意大利、墨西哥等多國電影及錄像節目。

 唐偉章表示,藝術是大學生全人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環,希望同學可藉是次活動開闊文化藝術視野,從而啟發創意思維。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www.cpc.polyu.edu.hk/eng/program_f.htm。

相關新聞
男拔800萬逆市開IB課程 (圖)
買匯豐損手 張灼祥延遲退休
理大師生築「理」想夢「工牆」 (圖)
循環再用電腦計劃 窮學生現可申請
升中策略講座 300人參加 (圖)
考評局提供準則示例 確保校本評核公平
幼園校長教路 擇校宜近家 (圖)
督導子女上網 8成家長感困難
過江龍教書 韓流德風入課堂 (圖)
堅守論文死線 德國教師受愛戴 (圖)
港溜冰小將 元宵珠海獻藝 (圖)
中國未來12年教改 年底定綱要 (圖)
港捐2038萬援川 重建夾江中學
內地增設逾千大學課程
華僑子女回國唸小學免費
逾半內地網友望增公費留學名額
港大邀姚玨開班授藝 (圖)
通識路路通:內地婦來港產子大增 社會資源如何分配? (圖)
緣起於「莊豐源案」 (圖)
收費雖加 來港產子數字卻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