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邀徐立之 主持基因講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立之「新亞.基因」講座宣傳海報。

 【本報訊】中文大學為慶祝新亞書院成立60周年,特別舉行「60周年學術講座」。中大邀請了香港大學校長徐立之主講「新亞.基因」,徐立之為中大1972年畢業校友,是遺傳學及人類基因研究上的國際權威。

 徐立之將在講座中分享自己在中大的生活點滴,並解說遺傳基因的原理、環境對個人成長的影響,從科學角度分析先天本能和後天培育的關係,講座將以粵語主講。

 該公開講座需憑票入場,先到先得,詳情可瀏覽http://www.cuhk.edu.hk/na/,或致電 2696-1963杜小姐查詢。新亞書院於1949年成立,由已故學者錢穆及一群內地的著名學者所創辦,今年舉辦一系列慶祝60周年的活動,請來著名學者錢賓四、余英時等主持講座,並有話劇演出及大型晚宴等。

相關新聞
淡化標籤 孫公不提「彈性班」 (圖)
教院「正名」若被拒 恐釀師資流失
名校校長甘當圍城拓荒牛 (圖)
科專收外籍生 擬增至3成 (圖)
中大邀徐立之 主持基因講座 (圖)
劉百樂中學陸運會 李宗主禮頒獎
科學天地:手機定位 網上地圖尋人 (圖)
Google's maps could help to find your kid
海外學子隨筆:一年上課6個月 假期難捱 (圖)
文學漫步:文字學論著 王筠獨闢門徑
英語世界:It's time是時候了
圖說香江:禮頓山,約1950年 (圖)
法國大革命 The French Revolutions (圖)
一句話國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