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子彈信寄有線 迫陳冠希消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昨午接獲一封內藏一枚疑是手槍子彈的英文恐嚇信,內容大意針對藝人淫照案主角陳冠希,聲稱上次在新加坡已給他一次機會,今次是最後警告,要他下月4日開始絕跡任何國家所有的公開活動,有線電視台即時報警處理。事有湊巧,娛樂台剛在日前獨家訪問張柏芝回應淫照事件。警方重案組已接手調查,初步相信恐嚇信來自美國。

 昨下午約5時,荃灣海盛路有線電視總部收到一封貼有美國郵票的公文袋,員工打開信件後,發現內裡收藏有一顆疑似子彈的物體,並附有一封英文信件,內容大致警告藝人陳冠希勿再公開亮相全球任何地方的活動,否則不會放過他;信件內容更指早前陳冠希高調出席新加坡某個商業活動時已給他機會,放過了他,強調機會只此一次,今次認真地對他作最後警告,於今年4月4日開始,要他完全絕跡任何地方舉行的公開商業活動,否則會威脅其人身安全。

附美賓州地址回郵信封

 有線娛樂有限公司節目發展及製作副總裁鄺偉茗(小圖),昨晚向到場採訪的傳媒直認其事,並透露恐嚇信是一個A4紙般大的黃色公文袋,封面有「有線」的英文名及電視台地址,由於貼有一張美國郵票,故相信是寄自美國,但就沒註明收件人誰屬。

 鄺偉茗表示,由於該信沒有收件人姓名,故依照慣例先交由4樓娛樂台,以便由低至高逐層傳遞供不同部門拆閱。娛樂台職員打開該信後,見內有另一個白信封,信封面以英文寫上「To Media」(給傳媒)字樣,內有一張A4大小信紙及一枚類似手槍子彈物體。信中全是英文,由電腦打印,內容全是針對藝人淫照案主角陳冠希的恐嚇字句,並附有一封美國賓夕凡尼亞州地址的回郵信封,職員向上司報告後,有線電線方面見信件涉及恐嚇成份,遂決定報警,警員到場取走有關證物。

東亞娛樂發言人表震驚

 陳冠希所屬的東亞娛樂發言人,對有關「子彈死亡恐嚇信」一事表示震驚,稱現階段不作任何評論及回應,事件交由警方處理。記者昨日聯絡淫照風波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其經理人周小姐表示未聽過發生子彈信件恐嚇陳冠希一事,故不予置評。而鍾欣桐的經理霍汶希則不作回應。

 陳冠希自淫照風波後,一直以人身安全為理由拒絕返港作供,及後於今年2月2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卑詩省最高法院正式出庭作供,案件將於4月6日在港開審。陳冠希在加國作供後,即以高姿態在新加坡出席快餐店Carl's Jr的宣傳活動,其後到日本出席adidas Originals 60周年派對,吸引大批傳媒追訪,全程由多名保安員保護。而陳冠希有份主演的電影《神鎗手》將於3月24日在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未知他會否返港出席首映禮。

相關新聞
子彈信寄有線 迫陳冠希消失 (圖)
李少光:警方會依法處理
去年警檢偽鈔 「紅衫魚」居多
潮流港貨攻穗 首日3萬人搶購 (圖)
10元保健枕 半日銷千件 (圖)
師奶團掃貨 專攻食品 (圖)
拓內銷成本高 港商最頭痛
明暗收費多 中小企盼減免
逾半企業凍薪 僱聯籲高層減人工 (圖)
大學生起薪點 或跌至「沙士價」 (圖)
港企近年薪酬調整幅度
好警長撞車殉職 捐角膜遺愛人間 (圖)
車禍奪命 最高索償億元 (圖)
孝順顧家 最佳警長屢獲獎 (圖)
老婦捲貨車底 慘遭2車輾死 (圖)
警車響號衝燈 須顧途人安全 (圖)
稱毋須讓路執勤警 涂謹申被轟冷血
小巴撞死交通警員示意圖 (圖)
警閃電擒爆竊保險庫4賊 (圖)
「千斤頂」可輕易撬開保管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