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宰日本客 滬4的哥獲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0]     我要評論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凌馨19日電】別的客人都不拉,只拉日本籍乘客,一位就收上千元(人民幣,下同)。僅僅1個多月時間,上海的4名的哥就「宰」了日本客人11次,超額車費與正常車費的最高比較甚至超過了60倍。

 這4名的哥在同行中總顯得很特別,他們不但只拉日本人,自己「客源」太少時,還花錢要求其他司機「轉讓」日籍乘客。一旦有乘客上車,幾位的哥就會故意繞路,並在前者要求下車時索要高額車費;如果乘客「不配合」,他們就以不停車、鎖車門等方式禁止乘客下車,甚至還要收取「行李費」。更多的時候他們會選擇兩人同行,一路大談日本人如何如何壞的話題,為此後索要超額車費造勢。

 僅在2008年1月至2月間,上述4名的哥就對日本乘客實施了11次強迫交易,警方在接報後介入調查。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對4人作出判決,認定他們構成強迫交易罪,分別判處6個月至1年零9個月有期徒刑,並處罰金、追繳違法所得。

相關新聞
廣佛同城啟航 GDP直逼香港 (圖)
民生收費劃一 始為真正「同城」
5地08年GDP比較
粵33萬畢業生 9成飯碗無著
2千億地方債 中央代辦償還
交通部增設道路運輸司和安監司
粵籌科技發展銀行 50億挺高新產業
迎國慶60周年 長安街今起大修 (圖)
專宰日本客 滬4的哥獲刑
2000年一遇日全食 7月「遮蔽」長江 (圖)
「兩高」規範貪官自首立功認定
胡總晤朝鮮總理 促重開六方會談 (圖)
日本防相今訪華 商打擊海盜
爭黃岩島 菲艦曾故意擱淺
護主權 南海衛士一級戰備
吳思科接任中東特使 (圖)
穗女總裁月薪5千徵男保姆 (圖)
河南疑瞞報手足口病 衛生部徹查 (圖)
閩警破百萬假鈔案 仿真度媲美「HD」
北京人工作時間 較20年前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