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穗女總裁月薪5千徵男保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網上招聘男保姆的廣州美女富豪馬小姐。 網上圖片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敖敏輝19日電】廣州一名女富豪近日在網上發佈消息,聲稱以月薪5,000元招聘私人男保姆。應徵者須具備駕車、搏擊、喝酒、烹飪、口才等技能和特點,並要提供24小時貼身保護。

 這位號稱擁有千萬身家的廣州富豪美女姓馬,她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經過將近半年的報名及篩選,目前已有5名男士從100多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

 雖然5人未有一人達到全部要求,但她仍會從其中挑選一位。

 這段長約8分50秒的視頻被放到網上後,引來了眾多網友的極大關注。視頻中,打扮新潮的妙齡美女駕駛著「寶馬」,將5位身材高大的男士送到一間別墅裡,並有板有眼地逐一進行面試。面試問題包括「之前當過兵嗎」、「為什麼要來應聘」、「你認為自己有什麼特長」等等。該5位男士面試完結後,都得到「我們稍後將會電話通知你」的回覆。

 馬小姐自稱是土生土長的廣州人,出身書香門第。她從小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屬小學、中學讀書,其後出國留學多年,現在已回到國內發展,曾當過空姐。

身家估計達千萬

 她目前在一家外資環保企業擔任副總裁,平日開寶馬,住別墅。出於安全考慮,馬小姐並不願多講自己的財產,但身家據悉達千萬。

 很多人也質疑馬小姐既漂亮,身價亦不菲,為何卻要招聘男保姆。對此,馬小姐稱,這完全是出於工作與安全方面的考慮。「我從事的行業要跟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在酒席上談工作也是家常便飯,一個女士有很多不方便,因此也想找一位能為我擋酒的人。」

曾以水牛拉「寶馬」

 不過馬小姐也承認,喝酒開車同時要兼顧有點矛盾,她正在考慮分開招聘。

 據了解,馬小姐處事一向我行我素,早已經是新聞人物了。之前因為她開的「寶馬」故障而與經銷商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找來一頭水牛拉著「寶馬」去經銷商店前「示威遊行」,而被廣州媒體所熟悉。

相關新聞
廣佛同城啟航 GDP直逼香港 (圖)
民生收費劃一 始為真正「同城」
5地08年GDP比較
粵33萬畢業生 9成飯碗無著
2千億地方債 中央代辦償還
交通部增設道路運輸司和安監司
粵籌科技發展銀行 50億挺高新產業
迎國慶60周年 長安街今起大修 (圖)
專宰日本客 滬4的哥獲刑
2000年一遇日全食 7月「遮蔽」長江 (圖)
「兩高」規範貪官自首立功認定
胡總晤朝鮮總理 促重開六方會談 (圖)
日本防相今訪華 商打擊海盜
爭黃岩島 菲艦曾故意擱淺
護主權 南海衛士一級戰備
吳思科接任中東特使 (圖)
穗女總裁月薪5千徵男保姆 (圖)
河南疑瞞報手足口病 衛生部徹查 (圖)
閩警破百萬假鈔案 仿真度媲美「HD」
北京人工作時間 較20年前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