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淫穢音頻案 上海警方偵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0]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新社19日電:上海警方19日披露,該市新近成功偵破了中國首例網上製作傳播淫穢音頻電子信息案──「動聽中國」網站特大網上製作傳播淫穢物品案。警方強調,將多措並舉,繼續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努力營造健康和諧的網絡環境。

 上海公安機關19日舉行新聞發布會透露,警方在「全國整治互聯網低俗之風專項行動工作方案」專項行動中發現「動聽中國」網站專門開設「動聽原創—夜話」欄目,以收費分成的方式,組織網民提供涉嫌淫穢的音頻資料,並通過收費會員制傳播淫穢電子信息。

 警方經對該網站7,521部近2百萬集音頻資料細緻甄別後,發現有17部953集音頻文件屬涉嫌淫穢電子信息,且點擊數已達200餘萬次,下載數已達26萬餘次。其後,警方先後拘捕4名主要疑犯,並扣押了一批涉案電腦。

 據悉,該網站在互聯網音頻資料類網站中排名為全球第一,注冊會員數已達50餘萬,收聽用戶遍布各大省市乃至境外地區。

 警方有關人士稱,今後將全力偵辦網絡淫穢色情違法犯罪,並強化互聯網安全監督管理,防治淫穢色情、低俗不良等違法有害信息在網上擴散傳播。

相關新聞
廣佛同城啟航 GDP直逼香港 (圖)
民生收費劃一 始為真正「同城」
5地08年GDP比較
粵33萬畢業生 9成飯碗無著
2千億地方債 中央代辦償還
交通部增設道路運輸司和安監司
粵籌科技發展銀行 50億挺高新產業
迎國慶60周年 長安街今起大修 (圖)
專宰日本客 滬4的哥獲刑
2000年一遇日全食 7月「遮蔽」長江 (圖)
「兩高」規範貪官自首立功認定
胡總晤朝鮮總理 促重開六方會談 (圖)
日本防相今訪華 商打擊海盜
爭黃岩島 菲艦曾故意擱淺
護主權 南海衛士一級戰備
吳思科接任中東特使 (圖)
穗女總裁月薪5千徵男保姆 (圖)
河南疑瞞報手足口病 衛生部徹查 (圖)
閩警破百萬假鈔案 仿真度媲美「HD」
北京人工作時間 較20年前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