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甜甜死忌前夕 陳振聰發「愛的宣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3]     我要評論

 【本報訊】今日是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逝世兩周年,早前被質疑所持「06年遺書」是偽造的陳振聰,昨在小甜甜死忌前夕發出「愛的宣言」,聲稱直至現在,他仍十分掛念已去世的龔如心。事有湊巧,在小甜甜今天死忌之日,高院將開庭預審龔如心的遺產案。

 昨在小甜甜死忌前夕,陳振聰的公關透過手機向傳媒發出短訊,內容為「過去十數年,我和如心建立了深厚親密的關係,直至現在我仍十分掛念她,特別在接近她的忌日的這段時間,更讓我感慨萬分。我倆的關係一直都是低調隱密,不對外公開,我衷心希望深信如心的遺願一定可以被認同及得到尊重。我相信終有一日會大白,亦深信司法是講求事實真相。」

「相信終有一日會大白」

 千億遺產爭奪戰拉開戰幔以來,陳振聰一直採取主動,令到外界覺得華懋慈善基金的龔仁心一方處於下風,而龔仁心一方一直採取策略都是質疑陳振聰所持遺囑是風水遺囑,非真正遺囑,以及龔如心是於病重情況下訂立,直至上周英國筆跡專家提出有力證據,才轉而直接質疑遺囑是偽造,要求修改狀書。龔仁心早前曾開腔強調對官司十分有信心,並謂對胞姊遺產的態度從未改變,希望全部都用於慈善用途,包括他本人在內,沒有人可以分到錢。去年龔如心去世一周年,華懋亦在她死忌後,於如心廣場為她舉行追悼會,坐滿約500名龔家親友及華懋員工。據悉,華懋將於今早有悼念龔如心的活動。

 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因患上了卵巢癌,由於癌細胞擴散,在2007年4月3日在養和醫院逝世,終年69歲。

相關新聞
港股狂飆千點盡收首季失地 (圖)
力振全球經濟 G20注資38萬億 (圖)
薩科齊親拒「藏獨」中法關係全面解凍 (圖)
最高權力宴 美遭「邊緣化」? (圖)
米歇爾攬女王 疑違皇室禮節 (圖)
袁天凡被指種票 電盈私化下周一判生死 (圖)
曾蔭權注強心針優質產業振經濟 (圖)
內地08商界領袖榜出爐 (圖)
中國首批女殲擊機飛行員誕生 (圖)
中國海軍第二批護航編隊起航 (圖)
1天「生」4000假雞蛋 (圖)
台學者將隨「雪龍號」赴南極 (圖)
超級豪華跑車 在台銷量逆勢上揚
企業聘人意慾 創10年新低
聘水客陷阱 30港人中招 (圖)
小甜甜死忌前夕 陳振聰發「愛的宣言」
匯豐加收費不排除再裁員 (圖)
美放寬市價入帳掩飾毒資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