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優質葡萄酒有益健康 可享用亦可投資增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公司成立於1999年,為香港種類最多最齊全之南非葡萄酒進口商。除專注南非酒外,本公司亦進口法國、意大利、澳洲、美國及智利等國家之優質葡萄酒。

 本公司直接從外國進口優質正版高級葡萄酒,存放於全球最新最先進之香港壽臣山防空洞酒窖(Crown Cellar)。

本公司為白金會員,有興趣人士可聯絡我們,安排一同前往參觀品酒。

來寶草本茶

來寶是南非獨一無二的純天然草本植物,產於南非好望角以北200公里之瑟達柏地區。這芳香草本植物(Aspalathus Linearis)葉片程針狀在1772年被發現。由於它生長於山坡、高原、平原與山谷,需要獨特的氣候和泥土才能生長,全世界只有該區才能出產來寶茶。

延緩衰老(綠茶50倍的抗氧化效力)

日本的研究報告證實含極高抗氧化劑(Super Oxide Dismutase - SOD),能延緩衰老及增強身體免疫力。

寧神安眠

純天然不含咖啡因及其高抗氧化劑含量,可有效地鬆弛神經系統,舒緩神經緊張、頭痛和幫助睡眠。茶中具抗痙攣特性,能有效地舒緩及改善嬰兒至老年人胃抽搐及腹絞痛。有效的解除失眠、神經緊張、壓力、頭痛、輕微憂鬱、 過度緊張及胃抽搐。《來寶》茶更含維持健康神經系統的必需品的鎂。

通便排毒

《來寶》茶的抗抽搐特性,能舒緩便秘(排出體內長期積聚的毒素及油脂)、改善消化不良(反胃、噁心、作嘔、 胃灼熱、胃抽搐、腹絞痛)及減少過敏症(花粉熱、氣喘)。

改善皮膚

《來寶》茶含極豐富維他命C(每100g 含15.7mg)、鋅 和α羥基酸, 能有效地改善肌膚質素、潤澤及美白皮膚和減退色斑。

含9種必需礦物質

含人體健康必需的9種礦物質「鐵、鉀、銅、鈣、錳、氟、鋅、鎂、鈉」,有助保持新陳代謝及皮膚、牙齒和骨骼的健康。

1855年法國分級制定波爾多一級酒莊

★Chateau Lafite 拉菲酒莊 (副牌酒Carruades de Lafite)

★Chateau Latour 拉圖酒莊 (副牌酒Les Forts de Latour)

★Chateau Margaux 瑪歌酒莊 (副牌酒Pavillon Rouge du Chateau Margaux)

★Chateau Haut-Brion 奧比昂酒莊 (副牌酒Bahans Haut-Brion)

★Chateau Mouton 武當酒莊 (副牌酒Le Petit Mouton)

拉菲酒莊的防偽

 不同年份的拉菲酒,封瓶的鐵片基本上都差不多,只是顏色有一點點的不同。瓶塞一邊會印上年份和而另一邊會印上酒莊圖案和Grand Vin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但不同年份的瓶塞差別不大。酒瓶方面,從1996年開始有點改變,上面會印上五支箭的標誌和中間的“Lafite”字樣,而2000年的千禧年,這瓶100分的滿分酒拉菲用了“2000”來代替了中間“Lafite”的字樣。

Ariel沒有酒精的葡萄酒

美國著名 Ariel 酒莊以專利之冷過濾法把酒精過濾,100%保存葡萄酒之抗氧化和有益皮膚與心臟等好處,生產一系列獲獎紅白葡萄酒。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十大健康食品

•紅酒•菠菜•番茄•果仁•西蘭花•燕麥•大蒜•綠茶•藍莓•三文魚

拉菲1982 (100分) 港幣$26,500 / 瓶 (如12瓶會以原裝木箱出售)

拉菲2000 (100分) 港幣$13,000 / 瓶 (如12瓶會以原裝木箱出售)

拉菲2001 (94分) 港幣$4,000 / 瓶 (如12瓶會以原裝木箱出售)

拉菲2002 (94分) 港幣$4,000 / 瓶 (如12瓶會以原裝木箱出售)

拉菲2003 (100分) 港幣$9,000 / 瓶 (如12瓶會以原裝木箱出售)

拉菲2004 (95分) 港幣$4,000 / 瓶 (如12瓶會以原裝木箱出售)

總店: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地庫二層B16舖(香格里拉酒店對面 / 尖沙咀地鐵站G出口)

分店: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UG59舖(香格里拉酒店側/尖沙咀地鐵站G出口)

電話:(852)2525 3898 傳真:(852)2525 6598 電郵:jimlai@netvigator.com

相關新聞
百花周刊(1704期) (2009-04-05) (圖)
封面故事:造蛋不一定爆炸 (2009-04-05) (圖)
品味人:誰人敢擲第一顆石頭? (2009-04-05) (圖)
荷里活:vs.!開片對壘 (2009-04-05) (圖)
《異獸戰》(AVP: Alien vs. Predator):2004年 (2009-04-05) (圖)
《鬼王再生》(Freddy vs. Jason):2003年 (2009-04-05) (圖)
《爆裂特工》(Ballistic: Ecks vs. Sever):2002年 (2009-04-05) (圖)
《克藍瑪對克藍瑪》(Kramer vs. Kramer):1979年 (2009-04-05) (圖)
優質葡萄酒有益健康 可享用亦可投資增值 (2009-04-05) (圖)
新碟上架:《開心到鎮》大江南北行 (2009-04-05) (圖)
《吸血新世紀》新人新思維 (2009-04-05) (圖)
耳油未盡:誠意K歌陳奕迅《H3M》 (2009-04-05) (圖)
永恆之光照耀著他和她 Mono《Hymn To Immortal Wind》 (2009-04-05) (圖)
時裝:迎駕花團錦簇 (2009-04-05) (圖)
三步煮:麥提莎雪糕 (2009-04-05) (圖)
材料: (2009-04-05) (圖)
做法: (2009-04-05) (圖)
冬陽天地:初生牛犢不怕虎 (2009-04-05)
美容:香之季節 (2009-04-05) (圖)
親子:打電話問功課 (2009-04-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