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哨牙通:無可能與佛祖溝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基金陣營代表律師駱應淦,引述龔如心好友王天一及胞妹龔中心的供詞,向花名「哨牙通」的陳振聰提出質疑。龔中心早前指,龔如心曾說陳有「特異功能」可與佛祖對話,陳立即反駁:「我唔係佛教徒,無可能同佛祖講洁I」對於王天一指他曾要求結拜,並自稱可控制華懋集團,陳一概否認,更高呼:「王生冤枉我!」

供詞指騙龔可活到90歲

 華懋慈善基金的資深大狀駱應淦昨引述供詞內容,指陳於龔如心臨終前數小時,在養和醫院安慰龔,並稱自己可跟佛祖溝通,祈求她可活到90歲。陳振聰表示,自己根本不是佛教徒,不可能與佛祖對話,又指自己在79年曾到過基督教教堂,但因太長時間沒有再到教堂,故不敢說自己有任何宗教信仰。

 龔中心作供時,亦提及曾在醫院,與陳振聰以普通話對話15至20分鐘,當時龔中心亦向他表示,「姐姐跟我說你有特異功能,能與佛祖講話,希望你能夠給她能量和力量」,但陳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他有這樣的能力。

否認要求同王天一結拜

 陳振聰即否認並指出,「我整晚都在為Nina按摩,根本不可能有15分鐘時間談話,當時病房亦相當安靜。」他又稱,自己普通話「不流利」,不能夠與王天一及龔中心以普通話溝通,自己亦從未試過與王天一單獨見面,他更指出,「我一生都無同人做結拜兄弟,王生冤枉我!」浸會醫院外科醫生何惠德上周作供時稱,龔曾對他說覺得遭人跟蹤、有人要加害自己,陳振聰則稱,從未有聽過龔提及何惠德。

 駱應淦又引述「振業興隆堂」講義,當中提到「生命的轉移」布局,可安排任何一組生命轉移到另一組生命,令人長壽、返老還童。駱應淦質疑陳曾對龔稱可以延長她的生命。陳回應稱,沒有教授該布局,亦絕對沒有對龔如心說過那些話,「我怎可以令人返老還童?如果可以,我一早為她做(布局)!」陳振聰稱從來不會欺騙龔如心。

 ■本報記者 鄭啟源

相關新聞
陳振聰:龔邀我掌華懋 (圖)
呈堂便條寫「49」 陳辯稱不諳真義 (圖)
指龔舊遺囑為取悅內地 陳振聰被斥侮辱中央
陳英文差勁 讀錯「06遺囑」 (圖)
哨牙通:無可能與佛祖溝通
高考狀元增 英文成績升 (圖)
高考成績概況及違規統計 (圖)
高考放榜輔導服務(部分)
4考生「出貓」 1人取消全科成績 (圖)
達升大最低要求 人數6年來最多
高考失意過來人 半工讀創新天 (圖)
遊海南遭浪捲走 2港漢1死1失蹤 (圖)
近年港旅行團外地遭遇意外
6旬翁早泳 離岸100米溺亡 (圖)
涉謀殺的士司機 澳籍青年還柙
圖推女友落樓 收數佬囚13年
港府增2辦事處統籌樹管 (圖)
樹木管理專責小組16建議重點
唐英年緬莊頌賢:公眾安全優先 (圖)
植物管理投拆 去年接1.3萬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