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涉謀殺的士司機 澳籍青年還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本報訊】澳洲籍青年涉嫌在凌晨酒後乘搭的士期間干擾司機,令的士失控撞到對面線兩部的士,司機送院後不治;青年卻於警方調查時駕走的士,逆線行駛撞到另一的士。他被控一項謀殺罪,昨被解上東區法院提堂。

被告報稱美國大學生

 22歲的澳洲籍被告Mudd Kelsey Lord Michael,報稱美國大學的學生。控罪指他於本月27日在中環夏愨道大會堂停車場外謀殺黃志明。控方表示要等待進一步調查和化驗結果,要求押後至下月27日再提堂,期間被告還柙懲教署看管。

 身穿西裝、未有結領帶的被告戴上口罩出庭,聽到宣讀的控罪後,清晰地以「Yes」回答。當署任主任裁判官錢禮詢問未有律師代表的被告是否反對還柙時,他則簡單地說「No」。

 錢官續稱,得知其到庭的父親將會聘請私人律師,向他解釋此類控罪要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

 據了解,案發於本月27日凌晨3時許,當時仍懸掛三號風球。疑醉酒的被告登上的士坐在司機旁邊。當的士駛至大會堂時,司機疑受到被告滋擾,撞向天橋底的鐵欄,鐵欄飛向對面線的一輛的士。涉案的士則越過對面線,撞向兩架的士才停下,涉案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到場調查時,仍在的士內的被告突然駕走的士,逆線行駛撞到另一輛的士才停下。

枉死司機家屬到殮房認屍

 此外,車禍中枉死之58歲的士司機黃志明,其妻子、兄長及兩名女親友,昨晨9時由重案組探員陪同,往西環殮房認屍。據悉因殮房程序需今天才剖屍,各人逗留半小時後,一臉愁容離開,黃妻拒絕對案件作出評論,只稱多謝關心。

相關新聞
陳振聰:龔邀我掌華懋 (圖)
呈堂便條寫「49」 陳辯稱不諳真義 (圖)
指龔舊遺囑為取悅內地 陳振聰被斥侮辱中央
陳英文差勁 讀錯「06遺囑」 (圖)
哨牙通:無可能與佛祖溝通
高考狀元增 英文成績升 (圖)
高考成績概況及違規統計 (圖)
高考放榜輔導服務(部分)
4考生「出貓」 1人取消全科成績 (圖)
達升大最低要求 人數6年來最多
高考失意過來人 半工讀創新天 (圖)
遊海南遭浪捲走 2港漢1死1失蹤 (圖)
近年港旅行團外地遭遇意外
6旬翁早泳 離岸100米溺亡 (圖)
涉謀殺的士司機 澳籍青年還柙
圖推女友落樓 收數佬囚13年
港府增2辦事處統籌樹管 (圖)
樹木管理專責小組16建議重點
唐英年緬莊頌賢:公眾安全優先 (圖)
植物管理投拆 去年接1.3萬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