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幽默應對李華明 當勞自嘲視力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8]     我要評論

 民主黨議員李華明日前聲言,會精心度一條辛辣問題在行政長官答問大會上對付特首,令傳媒大為「期待」,哪知現場表演,卻只是「拉雜成軍」的舊調。他聲稱,香港素有法治之都和安全都市的美譽,但近幾年來,香港多位知名的公眾人士被襲擊,包括傳媒人士梁天偉、鄭經翰被刀手重傷,近期又有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被人用棍襲擊,致視力、記憶都有問題,所以有很多東西都記不起、衰退了。此言一出,惹來哄堂大笑,何俊仁則不禁側目瞄他一眼,狀似哭笑不得。

 肥仔明繼續發揮,指最近還有持槍兇徒欲對付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至今不知幕後主腦:「香港好像進入了一個比較恐怖的階段。」最後才入「正戲」—建議當局提高懸紅金額,無論是「暗花」、「明花」,及提供一些證人的保證,盡力找出主腦人物,令到大家安心。

名人被襲案 當局續調查

 曾特首強調,香港繼續是世界上在治安方面相對最安全的地區之一。他並「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直言對何俊仁當日被人襲擊事件自己也相當氣憤,幸運地現時看不到何議員在智力上、辯駁上有任何的虧損,詞鋒仍然很厲害。至於視力方面,就不大清楚何議員有沒有變差,但自己的視力,就因為年紀關係也已經轉差了。幽君一默後,曾特首亦正色道:「尋找主腦人物確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我保證,當局並沒有放棄,會繼續調查。」

相關新聞
特首親督導 5招抗毒禍 (圖)
特首批社民連損港核心價值 (圖)
議員同聲譴責搞事行徑
曾蔭權責李卓人歪曲普選安排 (圖)
議事廳鬧事 「3丑」劣跡斑
幽默應對李華明 當勞自嘲視力差
全民抗毒5措施
曾蔭權:反思批評 民心我心 (圖)
陳鑑林「蜜月牌」 探煲呔訪台安排 (圖)
李永達亂放箭 雖翻船仍死撐 (圖)
尿液速驗毒 價低易普及
大埔校本驗毒 9月諮詢家長
王國興促修反層壓式法例 (圖)
港金融中心地位不怕競爭
滅門4屍尋獲戶主表弟被拘 (圖)
疑兇斯文有禮 村民驚訝「咁兇殘」
本港混凝土埋屍事件
黑工湧現外人多 坪輋村治安變差
夫載妻女上班返學 4口家曾經樂融融
傳媒豪花萬元 租熱氣球拍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