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夫載妻女上班返學 4口家曾經樂融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慘遭滅門埋屍一家4口,男戶主譚成輝(43歲)生前是中文大學財務處轄下商務組文員,日常負責學校的招標和採購工作,其34歲妻子則在一間文具店工作,2名分別10歲及7歲女兒在沙田禾輋信義會學校就讀小五及小一,該校校長蕭偉樂對有學生及家人遭遇不幸感悲痛難過,他指小姊妹在學校表現良好,成績中等,其中姐姐上周六才由父親送回校參加團契活動,而譚父更是該校家長教師會義務秘書,為人熱心健談。而中大亦對事件感到震驚。 

譚母綽號「大聲婆」

 據村內雜貨店老闆娘鄧太表示,因經常送米和麥糠到譚家,故與譚家4口及譚的父母稔熟。據她所知,譚父母並非該村原居民,早年由內地東莞來港,譚母許燕娥(78歲)隨後買入兇案現場該幅面積數千平方呎農地開設豬場,由於譚母個性耿直,說話響亮,被村民冠以「大聲婆」稱號。「大聲婆」的丈夫早年當海員,離家時「大聲婆」剛懷孕,其後誕下譚,因此,他是在該村出世成長,是家中獨子。惟譚父卻在其年幼時不幸逝世,留下孤兒寡婦相依為命。及後豬場因不獲政府發牌而結業,譚10多年前結婚後,在豬場搭蓋2間屋,一間供母居住,一間則夫妻自住,門前空地則闢作一個面積約4千呎的花園及一個魚塘養魚觀賞。

 自譚婚後,「大聲婆」因與媳婦性格不合,且05年更患上老人癡呆症,被安排到村內一間老人院居住,家人不時往探望,周日(本月5日)譚亦剛往老人院探母及繳交雜費。

 鄧太形容,譚年幼為人純品,長大後在中大找到一份好工,收入不俗,夫婦倆身裁肥胖,每日清晨譚都會駕駛日產銀色7人車接載妻女上班、上學,到下午6時放工後,又再接同妻女返家,一家生活樂也融融。

相關新聞
特首親督導 5招抗毒禍 (圖)
特首批社民連損港核心價值 (圖)
議員同聲譴責搞事行徑
曾蔭權責李卓人歪曲普選安排 (圖)
議事廳鬧事 「3丑」劣跡斑
幽默應對李華明 當勞自嘲視力差
全民抗毒5措施
曾蔭權:反思批評 民心我心 (圖)
陳鑑林「蜜月牌」 探煲呔訪台安排 (圖)
李永達亂放箭 雖翻船仍死撐 (圖)
尿液速驗毒 價低易普及
大埔校本驗毒 9月諮詢家長
王國興促修反層壓式法例 (圖)
港金融中心地位不怕競爭
滅門4屍尋獲戶主表弟被拘 (圖)
疑兇斯文有禮 村民驚訝「咁兇殘」
本港混凝土埋屍事件
黑工湧現外人多 坪輋村治安變差
夫載妻女上班返學 4口家曾經樂融融
傳媒豪花萬元 租熱氣球拍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