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兇斯文有禮 村民驚訝「咁兇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8]     我要評論

 【本報訊】「平日見佢斯文有禮,好難想像會咁兇殘!」一名曾見過疑兇的女村民稱,有一次見他亂放單車阻塞通道,投訴後對方即時禮貌地回應:「唔好意思。」料不到有人會如此兇殘。

 另一女村民鄧婆婆表示,疑兇據悉是男事主的內地表親,數年前事主寓所進行大裝修時,譚母曾向村民介紹疑兇是其侄仔,專程由內地來港幫其子搞裝修。其後疑兇經常來港,居住村內另一間村屋。鄧婆婆上周四(本月2日)才見過事主一家人,當日她見男事主將平日代步的7人車停在家門,未有如慣常駛入花園,當時不以為意。

 曾找過疑兇協助維修的村內士多老闆娘則稱,疑兇常在區內承接裝修工程,又懂燒焊,據知譚家裝修亦由他一手包辦,惟事後卻聽聞譚兩老表曾為裝修費用吵架,更一度「講手」,未知是否因此種下殺機。

相關新聞
特首親督導 5招抗毒禍 (圖)
特首批社民連損港核心價值 (圖)
議員同聲譴責搞事行徑
曾蔭權責李卓人歪曲普選安排 (圖)
議事廳鬧事 「3丑」劣跡斑
幽默應對李華明 當勞自嘲視力差
全民抗毒5措施
曾蔭權:反思批評 民心我心 (圖)
陳鑑林「蜜月牌」 探煲呔訪台安排 (圖)
李永達亂放箭 雖翻船仍死撐 (圖)
尿液速驗毒 價低易普及
大埔校本驗毒 9月諮詢家長
王國興促修反層壓式法例 (圖)
港金融中心地位不怕競爭
滅門4屍尋獲戶主表弟被拘 (圖)
疑兇斯文有禮 村民驚訝「咁兇殘」
本港混凝土埋屍事件
黑工湧現外人多 坪輋村治安變差
夫載妻女上班返學 4口家曾經樂融融
傳媒豪花萬元 租熱氣球拍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