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線大型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將於下月12日假紅館舉行,當晚有不少歌手參與支持,其中正在坐月的陳慧琳已答應產後曝光的頭炮交給無線,她會亮相這個慈善演出,今次陳慧琳一口答應,更自言婚前最後一騷都是為台慶亮燈。

 不少歌手出席昨日舉行的招待會,計有陳奕迅、薛凱琪、劉美君、關菊英、孫耀威以及司儀鄭裕玲。陳奕迅全程沒受「Kay迅戀」緋聞影響,一直表現亢奮,也能從容面對緋聞問題,覺得這則緋聞不值得去思考也沒邏輯,但不諱言見到緋聞女主角謝安琪會有所尷尬。

人的智商去晒邊?

 近日「Kay迅戀」傳得甚囂塵上,事件更牽涉到何韻詩是爆料人,陳奕迅表示「剛從台灣錄音返港,也不知發生什麼事,所以無需阿詩解釋,事實這是件無關痛癢的事。(阿詩為撐老友容祖兒便唱衰你們?)不會吧,她無必要做這些無聊事,唔可以信這些無聊新聞。(緋聞已到一發不可收拾地步?)點解香港會變成咁,D人的智商同邏輯唔知去晒邊,唔care緋聞傳成點,根本係一件唔值得思考的事。之前說我在內地開騷時喊,根本不是這回事,當時我在抹汗而已。」提到張繼聰日前發聲明,他亦認為被指「廢柴」好侮辱,如果這情況在他身上發生會哈哈哈一笑置之。

見到Kay會尷尬

 陳奕迅不排除一個大話給連續寫下去,會令大家信以為真,他到髮型屋也給人問這件事,同時又令當事人尷尬,陳奕迅坦言:「見到Kay的話都會尷尬,不多不少都會避忌,見到她要合照的話會覺得點解要做這些新聞,只好想當幫她新出的DVD宣傳吧,應該留番NOISE等我9月出國語碟!哈哈。」

薛凱琪怕嫁錯郎

 薛凱琪剛於前日度過28歲生辰,當晚她跟圈外朋友吃飯慶祝,至於兩位緋聞男友房祖名和方大同,雖則沒有送上禮物,但他們都各有表示,Fiona表示「方大同不在港,但有來電話祝賀,祖名有SMS給我。(沒有禮物嗎?)普通朋友一個SMS已經足夠,自己又不是小朋友。(明年希望有男友一起過生日嗎?)唔會唔想,但要講求緣份。(快年近30,不急於結婚嗎?)不會心急,如果心境後生48歲都可以,媽咪都無催我,要慢慢揀,自己不會閃電結婚,因怕嫁錯郎。」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