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兜電影系列一向深受大人、小朋友歡迎。

 今日有4套中西新片登場,一提豬流感,人人都會敬而遠之。但如果是很蠢,但很乖、巧手、善良的小朋友麥兜,相信大家恨不得立即跟牠做朋友。這次麥兜的媽媽麥太為了麥兜的未來,於是決定北上武漢學做食肆生意,同時將麥兜「暫寄」武當山的武術學校「太乙春花門」學習太極拳。其間,麥兜不但要與其他小朋友一起參加「世界幼稚園級別武術大賽」,還要經歷多個考驗,最終麥兜能否學成歸來?那就得留意今日上映的動畫《麥兜響噹噹》啦!

 另一部搞笑的時空交錯大冒險《迷失侏羅紀》,講述搞鬼神經質科學家馬素博士、醒目美女助手賀莉和冒險專家威威,在一次野外探索研究中,乘著橡皮艇漂流時突然捲入時空漩渦,穿越時空進入一個神秘的迷失世界。三人更一邊被暴龍追趕又要逃避蜥蜴人追殺,究竟誰可以脫險成為生還者?還是全部變成侏羅紀的難民呢?一場精彩的奇妙冒險旅程就此開!

 說到要冒險旅行,又怎能錯過《炸爆屋頂外星人》呢?搞笑爸媽帶著三個仔女,抵達豪華度假屋旅行。豈料隨著流星雨闖進地球的四隻豆釘外星人破壞,外星人還利用高科技感應器控制大人的一舉一動,將他變成傀儡對付小朋友。幾經艱辛,終查出這種科技只對大人產生作用,於是小朋友藉此機會群起反擊,並負擔起保護父母的重任。一竇人於是搞出無限驚險情節,勁級笑料一籮籮。

 而憑Laughing一角人氣急升的謝天華,令停產了二十二年的邵氏兄弟電影,也乘勢為他度身訂造電影《Laughing GOR之變節》。在三大影帝曾志偉、黃秋生和吳鎮宇助陣下,Laughing如何周旋在黑白兩道?而Laughing嫂陳法拉,又能否轉型成為新一代打女?■文︰宇文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