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超級巨聲」找來森美搞氣氛,不料搶了劉美君風頭。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森美前晚為無線節目《超級巨聲》擔任嘉賓主持,即時令現場氣氛生色不少,更搶走主持人劉美君不少風頭,森美在節目中又大搞爛Gag,好似不停追問嘉賓評判蕭敬騰如何突出個人形象,令有「省話一哥」之稱的蕭敬騰頓時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又叫另一評判藍奕邦學參賽者留鬚,才有音樂人的感覺,卻令藍奕邦有點不悅地叫他講回比賽。

 森美事後表示沒有搶鏡,他只是負責搞氣氛,又大讚劉美君是專業歌手,當評判說漏時可以補充,而且大家事前亦在台下夾好大家會說甚麼,並再次強調自己主力是在氣氛方面,森美將會為《超》做兩集嘉賓主持,問他有沒有想過長做?他笑言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對於有報道指他會取代劉美君?他說:「不會,我哪有她在台上的份量?她是專業歌手,有專業評語,我只負責搞氣氛,如果導演不喜歡我的表現是可以刪剪,我不會介意。」

 提到劉美君被網民大肆批評主持得不好,森美卻認為劉美君與曹格一起主持時,因為兩人同為歌手,合作上可能不太好,而她之前一個人主持時又很辛苦,就連他自己剛才也有出錯,可知一個人主持是很吃力的,所以多一個人幫手會很好。有指李克勤即將加入,森美笑指這是好事,因為克勤做過《殘酷一叮》就知道他在唱歌和主持兩方面都很好。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