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電影籌款晚會,陳玉蓮與雷慶瑤合照。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米雪、陳玉蓮及王敏德等,前晚出席由失去雙臂的雷慶瑤演出的真人故事《隱形的翅膀》電影籌款晚會,為全城關注的基督教正生會籌務經費。

 家燕表示早前在活動中結識《隱形的翅膀》中的女主角雷慶瑤,知道對方在三歲時因為被電擊而炸斷了雙臂,但她仍積極的活著,更攻讀大學二年級,她的真實故事能鼓勵更多人積極面對人生,而居於四川的慶瑤希望有機會在歌唱方面發展。

 家燕姐亦有意思助慶瑤完成夢想,她表示現正籌劃東南亞超級新星大招募活動,希望發掘有潛質的小朋友灌聖誕音樂專輯。

 米雪指「正生書院」有存在價值,學挍幫助誤入歧途的少年,對社會有重大貢獻,但社會投放的資源卻不足,而社會上反「正生」的聲音令她感不快。她說:「若然你們的子女或親人誤入歧途,相信你們也會給他們改過的機會,最重要是我們有否給予他們愛心。」

 陳玉蓮最近忙於做義工,幫助四川的殘障災民,稍後又幫電台拍十集單元故事,令她覺得生活很充實很有意義。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