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靚仔靚女到來,最開心的當然是小Fans,可以找機會親近拍照。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劇集《烈火雄心3》將於本周播映大結局,一班演員除了胡杏兒因不在港缺席外,王喜、鄭嘉穎、黃宗澤、陳茵媺等昨日均現身旺角鬧市,為劇集作最後衝刺宣傳,消防處也派出流動宣傳車協助,吸引數百名途人及Fans圍觀,期間警方也有到場維持秩序。

 一直傳不和的王喜和鄭嘉穎昨日繼續零交流,王喜派宣傳單張時更獨自行動,派發早前自行印製的貼紙,實行與嘉穎及黃淙澤劃清界線。

 王喜表示印有「王喜提提你」的貼紙是自行印製的,早前已在商場及酒樓派過,監製王心慰知道之後覺得很得意,便提議他把未派完的拿來再派,最重要是達到宣傳效果之餘,又能讓市民認識防火知識已是好事。問他可怕被指玩突出?王喜即指這是監製的要求,相信大家都會明白,而且他的大方向也是為了宣傳劇集,所以亦不擔心。問到為何與嘉穎等人分開宣傳,他解釋是監製叫他在前面派宣傳單張。

貼近現實 市民同悲同喜

 對於有網民發起反嘉穎和杏兒行動,王喜表示每個人都有表達言論自由,但不能太激烈,而他昨日就只聽到歡呼聲,提到有網民很支持他,更表示罷看他昏迷的幾集中,對此,王喜覺得開心,很高興大家對他的支持!他說:「多謝編劇把我的角色寫得貼近現實,能夠跟市民同悲同喜,才受大家歡迎,不過大家在表達意見的同時也應該克制,要體諒別人的感受。」

 至於鄭嘉穎則笑謂不怕被人噓,反而很想見識一下,他笑指拍劇拍到被罵,最遠可追溯到李香琴當年演西宮的時候,又說網民不用為網上的言論負責,才甚麼都說,如果要他們真正行動,他相信未必人人會做。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