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伍詠薇、李司棋、陳法拉昨日一同拍宣傳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伍詠薇、陳法拉、李司棋及鍾景輝,昨早到灣仔一間超級巿場為九月播映的新劇《有營主婦》拍宣傳片,伍姑娘自爆拍此劇期間一度以為自己患上情緒病,後來才知只是濕重,經狂拔火罐及推拿後,現已沒事。

 伍詠薇拍完此劇後去了日本旅行休息,豈料連續多日失眠,回港後失眠情況持續,左肩與手麻痹,於是立即往求醫,後來才知是香港濕氣重,只是虛驚一場。為了醫治濕重,她做了近一個月拔罐及推拿治療才有好轉。她笑說:「我初時懷疑患上情緒病,有朋友介紹醫生畀我,但我驚畀狗仔隊影到就唔敢去。」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已教伍姑娘覺得情緒病的感覺是好恐怖的,所以痊癒後仍繼續調理身體,希望以最佳狀態九月開工。

 李司棋之前有幾部劇集都有好收視,對新劇收視又可有壓力?她認為不同劇種很難比較,而演員亦不要看收視,最重要是觀眾喜歡,她有信心觀眾會喜歡這個劇。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