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天樂身在福中,對災民分外同情,慷慨解囊救災。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晶新作《大內密探靈靈狗》在港上畫五天收466萬,內地票房數更超過7000萬,票房大收,前晚即舉行慶功宴,演員古天樂、徐熙媛(大S)、李曼筠(動漫Maggie)齊出席開香檳慶祝,王晶更即場獲演員加冕一條「笑片王」的彩帶作嘉許。

 古天樂最近有《大內密探靈靈狗》及《竊聽風雲》同期上畫均大收旺場,但古仔表示近日忙拍《鎗王之王》,無暇私下再慶功,不過今年多接了喜劇,古仔指可能金融海嘯的關係,他都想每個人都能夠開開心心。至於會否乘勢開拍《大》片續集?古仔只知王晶有計劃拍一齣讓他發揮空間更大的電影,更安排他與大S再度合作。

 談到台灣受風災影響,古天樂指知道溫州同樣受災,他有捐錢救災,不過他最想大家了解到災後引發的溫室效應,未來要提高環保意識,所以有需要的話,他會到台灣協助籌款。古仔不禁嘆了口氣指經濟似從谷底漸復甦過來,現又發生自然災禍,希望大家都能團結一致去幫忙。

大S夥拍謝霆鋒

 大S首次演喜劇獲好成績,她都好感高興,至於王晶再邀她與張家輝及謝霆鋒合作,大S認為兩人都會是好對手,所以即使要打鬥連場也不會介意。台灣風災令不少人家園盡毀,大S坦言跟妹妹一直關注災情的發展,而其妹夫的姐姐在慈善團體工作,她倆姐妹又成立了基金會,因此會施以援手幫助災民。大S慶幸沒有親友住在台南,不過要是台灣演藝界發起籌款活動,她會義不容辭返台參與。

估計內地收逾億

 《大》片票房報捷,更有機會贏早上畫一周的《竊聽風雲》,王晶笑著表示港產片能有好成績都很鼓舞,他預計《大》片在內地上畫多兩星期後票房會超過一億元,總之輸贏並不重要,還是希望港產片都能夠大收旺場。王晶又透露今年計劃開拍四部電影,即將會拍大S、張家輝及謝霆鋒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財神客棧》,另吳君如、蔡卓妍主演的《美麗密令》。有指他加了片酬給吳君如?王晶帶笑說:「當然要加啦,每個人都恨錢嘛!」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