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碩之(左)和王珈晴花枝招展,昨日出席商場活動。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尹蓁晞(Yumi)早前被周刊指援交,曾傳不和的師姐趙碩之昨日回應此事,一副想幫忙卻幫倒忙的樣子,一時指尹蓁晞以家事為由,要到時鐘酒店過夜不合理,一時指她拍拖不是錯,更大爆尹蓁晞十分手緊。

 趙碩之和王珈晴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趙碩之被問到尹蓁晞援交一事,她表示沒有就此事問過對方,相信她經過此事後已學到教訓,之後能把男女關係處理得更好,並謂公眾人物拍拖沒有錯,記者指尹蓁晞是援交不是拍拖,她竟然表示不知何為援交,她說:「其實果個男仔是我們的髮型師,據我所知,他已經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我覺得男方都要負責任。(尹蓁晞本身也有男朋友,她的男女關係好混亂?)她和我講過已經和男朋友分手兩個月,所以她不算是一腳踏兩船,而且我都聽過她叫個髮型師做男朋友。(有沒有問她援交的事?)沒有,而且援交也不會向身邊人下手啦!」

因何時鐘酒店過夜

 尹蓁晞之前解釋到時鐘酒店過夜是因為家中有事,對此,趙碩之表示影到去酒店就有點過分,又說用男女之間情到濃時來解釋可能會比較合理,畢竟尹蓁晞已經是一個成年女仔。問到尹蓁晞為何要收錢,她唔覺意大爆尹蓁晞很手緊,但當記者再問一次尹蓁晞是否很手緊?她竟然裝傻扮懵,又無厘頭地以國語說:「真的嗎?」令人摸不著頭腦。問到她究竟是想幫尹蓁晞還是踩她?她竟說:「想幫她但她又真的做得不對,總之最重要是男女關係不要太亂太隨便。」

王珈晴甩拖矇查查

 早前與杜德偉分手的王珈晴昨日提起前男友仍然很不開心,更指自己要靠安眠藥才睡得到,又說希望自己能夠堅強,不再做一磚豆腐。有指杜德偉火速與同公司師妹拍拖,問到他們的分手是否因為第三者?她表示不知道,大家已經沒有聯絡,她也是靠朋友及傳媒才知對方的情況,又說不想為別人宣傳。問她可認為杜德偉不看重兩人的感情,才會火速拍拖?她聞言即口震震地說:「我相信當時大家是認真的,但我暫時都不會考慮拍拖,就算有都會拒絕,現在想專注自己的工作。」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