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鮑起靜同情亞視被減薪的員工準備把自己的意見向高層反映。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亞視減薪令員工士氣大受影響,出爐影后鮑起靜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說到後生一輩面臨減薪,她擔心後輩的前途,一時感觸落淚。

 鮑姐和亞視的合約在11月屆滿,所以雙方尚未傾談續約問題,但她聽聞面臨傾約的藝人都要減薪,鮑姐提議最後減騷,不要再減騷錢,鮑姐客觀地說:「自己的人工則有下調空間,但對其他藝人來說,希望公司不要再減騷錢,這對他們是很難受,往往會對自己的價值觀有疑問,依家做藝人好淒涼,所以自己會勉勵青年人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這個世界船到橋頭自然直,其實自己都好難過。」鮑姐一時感觸落淚,又開名指說當林韋辰是仔,他是位好有用的演員,希望公司減薪之餘也要顧及藝人尊嚴和感受,給藝人一個好的落台階,她不排除會親自向高層反映意見。

相關新聞
陳奕迅談「Kay迅戀」認見面尷尬 (圖)
尹蓁晞男女關係隨便? 趙碩之唔覺意爆「手緊」 (圖)
亞視員工減薪 鮑起靜籲顧及藝人尊嚴 (圖)
任「巨聲」嘉賓主持 森美搞爛Gag搶劉美君風頭 (圖)
芬蘭拍旅遊特輯 張家輝遇「最凍夏天」 (圖)
準港姐綵排舞步 袁嘉敏擔心走光 (圖)
古天樂雙片齊收 捐錢救災 (圖)
「烈火」結局最後催谷 鄭嘉穎王喜繼續零交流 (圖)
洪欣幫助意外人士 善舉感染九歲兒子 (圖)
羅凱珊首次拍MV 梁漢文同演親熱戲 (圖)
伍詠薇情緒病虛驚 (圖)
陳法拉首部電影 演技自評六十分
雷慶瑤「隱形翅膀」鼓勵積極面對人生 (圖)
英樂隊Keane兩度安歌酬知音 (圖)
麥兜穿越「侏羅紀」遇上「外星人」 Laughing變節爆混戰 (圖)
珍妮花赫遜誕7磅男嬰 (圖)
江口洋介新劇首集收視佳
Rain目露兇光
姬蒂熱吻A Rod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