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200元運毒 中四生受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9]     我要評論

 【本報訊】一名中四男生疑貪圖200元報酬,受中一男生唆使販運可卡因,2人同被警方拘捕,各控以一項販毒罪,昨被解往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2人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9月29日,待取化驗報告後再訊,期間同准以1千元保釋。

 控罪指出,第一被告是中四學生陳嘉明(17歲)和第二被告14歲中一男生,今年8月17日在深水齛硉媯馧c運可卡因。

 控方在庭上透露案情指,第一被告將3.7克可卡因藏於內褲,警方於中午約12時在上址截停2人,他在警誡下承認第二被告要求他販毒,並獲200元報酬。

 辯方律師申請保釋時表示,第一被告於旺角區有兼職工作,而第二被告的父母和胞姊都有到庭,裁判官最後批准2人保釋,期間不得離港,而第二被告需遵從晚8朝7的「宵禁令」。

身藏「K仔」 小拆家1被捕

 【又訊】警方東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前晚9時許根據線報,在柴灣環翠h停車場拘捕一名18歲姓何青年,於其身上起出28克懷疑「K仔」毒品,市值3千元,警方事後押同疑犯返回小西灣h寓所搜查,但未有發現,警方相信檢獲毒品主要供應區內青少年,正追查毒品來源。

相關新聞
新失業率不變 就業市場企穩 (圖)
今年按行業劃分失業率 (圖)
「保就業」奏效 免「坐六望七」 (圖)
私企空缺比較
招聘會攤位缺 一檔兩機構輪更 (圖)
4.3萬青少年失業 展翅將全年收生
美股中段升78點
難覓新工 (圖)
求職困難 (圖)
警檢3千萬可卡因 近6年最大宗 (圖)
警方近年破獲可卡因數量 (圖)
青少年食「可樂」 4年升5倍
霹靂可卡因含雜質 禍害更深 (圖)
強制驗毒將推諮詢文件 (圖)
為200元運毒 中四生受審
驗尿測毒快而準 有懷疑再驗髮 (圖)
澳消委會前主席 珠海酒店吊頸亡 (圖)
破跨境偷車黨 警檢加國失車 (圖)
警破冒牌貨倉 拘持「行街紙」印漢 (圖)
12年前械劫金行 匪徒重囚13年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