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破冒牌貨倉 拘持「行街紙」印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於緬甸台冒牌貨儲存中心被捕的印度籍男子。

 【本報訊】警方油尖特遣隊人員根據線報,昨在緬甸台恆星樓截查一名持「行街紙」的外出印度籍男子,當場起出8隻冒牌手表,再搜查有關單位破獲冒牌貨儲存中心,再檢獲約百件冒牌手表、冒牌手袋及冒牌金筆,價值8至10萬元。

檢百件手表手袋 約值10萬

 被捕印度籍男子27歲,據說持有「行街紙」,事後與冒牌貨同被帶署扣查,案件將轉交海關跟進。

 油尖特遣隊警署警長朱志光表示,警方在1個月前接獲線報,稱一個在街上向遊客兜售冒牌名牌貨的貨倉設於緬甸台1至3號恆星樓內,尖沙咀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馮偉明馬上進行策劃打擊行動,派出特遣隊人員跟進搜證,鎖定目標人物後,並在昨日採取行動。

警攜搜查令 單位外埋伏

  昨日中午約12時,警員攜同搜查令掩至目標單位外埋伏,至下午3時許,便衣警員見印度籍男子從單位走出,馬上行動截停搜查,起獲8隻冒牌名表,再押回該單位內搜查,再搜獲25個名牌手袋、60隻名表及10多支金筆,全部均屬冒牌貨,總值8至10萬元,逐將他拘捕,稍後連同有關冒牌貨帶返警署扣留調查,行動相信已搗破冒牌貨的貯存中心,案件稍後已轉交海關跟進。

相關新聞
新失業率不變 就業市場企穩 (圖)
今年按行業劃分失業率 (圖)
「保就業」奏效 免「坐六望七」 (圖)
私企空缺比較
招聘會攤位缺 一檔兩機構輪更 (圖)
4.3萬青少年失業 展翅將全年收生
美股中段升78點
難覓新工 (圖)
求職困難 (圖)
警檢3千萬可卡因 近6年最大宗 (圖)
警方近年破獲可卡因數量 (圖)
青少年食「可樂」 4年升5倍
霹靂可卡因含雜質 禍害更深 (圖)
強制驗毒將推諮詢文件 (圖)
為200元運毒 中四生受審
驗尿測毒快而準 有懷疑再驗髮 (圖)
澳消委會前主席 珠海酒店吊頸亡 (圖)
破跨境偷車黨 警檢加國失車 (圖)
警破冒牌貨倉 拘持「行街紙」印漢 (圖)
12年前械劫金行 匪徒重囚13年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