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聞熊甜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玲玲羅康瑞結伴亮相成焦點

 【本報訊】家傳戶曉的動畫電影《阿童木》前晚於會展舉行首映禮,為該片聲演的《父子》拍檔郭富城、吳澋滔結伴到場,兩人與作者手塚治虫兒子手塚真分別與有份參與製作該片的400位本地動畫師大合照。以鮮紅色阿童木背心上陣的城城全晚情緒高漲,記者問到穿紅色是否代表熊黛林,他聞言竟甜笑,並說:「唔夠你們講!我無諗其他事!」

 前晚的《阿童木》首映禮吸引不少藝人及名人到場,包括張可頤、朱玲玲與丈夫羅康瑞、錢小豪夫婦及兒子、楊羚與兒子、彭浩翔等,大會特別安排400名動畫師戴上手塚治虫最愛的紅色畫家帽,分別與手塚真、城城及吳澋滔合照,心情甚佳的城城亦穿上紅色小飛俠背心到場。至於久未露面的朱玲玲與夫婿羅康瑞結伴到場迅即成為焦點,然而她表明不接受訪問,顯然不欲搶風頭。

介紹本片給熊黛林欣賞

 負責為電影配音的郭富城、吳澋滔壓軸到場,城城透露自己特別穿上紅色小飛俠背心亮相,他接受訪問時亦指背心由大會提供,自己再設計服裝打扮務求搞搞新意思。城城亦賣花讚花香,他表示:「我知道《阿童木》由4百個本地動畫師完成,身為香港人都覺得驕傲,有咁多人才用心去畫。」他透露配音後未有看此戲,今次特地前來欣賞,城城並說:「我覺得部電影值得推介,一套家傳戶曉的漫畫變成電影,加上此卡通同大家一起成長,故事內容令人感動,將正面訊息帶畀小朋友!我會推介畀香港人!」

 至於會否推介給好朋友,他說:「一定會!這部感人動畫我贊成家長帶小朋友來睇!(介紹畀熊黛林?)都會!(今晚不帶佢來?)唔會!」提到城城將於10月26日牛一,問到他會否與對方慶祝,城城聞言面露尷尬,並笑言:「唔講這些!」至於何以穿上紅衫出席,他強調只因阿童木穿紅Boots,但覺得當晚穿紅Boots較奇怪因此才穿此衫配襯,記者笑指穿紅衫是否代表熊黛林,他即時甜笑說:「唔夠你們講!我無諗其他事!」

張可頤重返TVB拍劇

 另外,張可頤透露當晚與好友到場,但對方低調因此刻意避開傳媒。問到何以男友沒有陪伴到場,她笑說:「ABCDEFG,邊個?我有男性朋友來!」至於是否之前被拍到一起逛街的男士,她笑說:「呢個唔係!」張可頤並指近年已少看卡通,以前曾愛看《蠟筆小新》,對於該漫畫作者早前於日本意外身亡,張可頤說:「佢都好值得懷念!」她並表示,稍後將重返TVB拍攝一套類似《敗犬女王》的電視劇。

相關新聞
郭富城聞熊甜笑 (圖)
紅館變身成KTV包廂 S.H.E尾場哭不停 (圖)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圖)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圖)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圖)
廖碧兒驗胸不尷尬 (圖)
at 17演唱經典金曲 (圖)
緋聞男女見面 阿佘大方 嘉顈尷尬 (圖)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圖)
無懼被博懵 下台派海報 瑤瑤邀Eason現身抱抱會 (圖)
Mr.撐關楚耀靚仔受歡迎 (圖)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圖)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圖)
22歲生日願望 Winkie盼遊馬爾代夫 (圖)
尊尼特普招牌LOOK輕鬆搶鏡 (圖)
《花木蘭》加插趙薇感情戲 陳坤祖名「爭風吃醋」 (圖)
菅野美穗化身「女版伽俐略」 (圖)
SS501台灣演出成功 歌迷送行逼爆機場 (圖)
Harry Connick Jr. 讚法國第一夫人音色完美 (圖)
Maggie Q 隨「狼」抵中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