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官恩娜期望能打入日本市場。

 【本報訊】梁漢文、官恩娜(Ella)、泳兒等前晚出席「中西區賀國慶年青人音樂會」,身穿小短裙的Ella十分性感,雖然活動在戶外舉行,但她一點都不擔心短裙會被風吹起,因為她已做足安全措施。前晚聽見Ella聲沙沙,問她可怕影響演出?她表示都有少少擔心,但堅持唱現場,因為她一向不會夾口形唱歌。Ella透露將於12月到東京擔任《日華音樂會》的嘉賓,又說很心急到日本發展,但就不會行性感路線,因自己沒有性感的本錢。

梁漢文未知Paco另起爐灶

 梁漢文被問到有傳黃柏高(Paco)將離開金牌大風另起爐灶,更會把愛將雷頌德、側田和吳京帶走,梁漢文聞言即反問記者是真是假,又說不知Paco是否真的會離開,而他則於年頭已經續約,有指金牌大風分黨分派,他就強調自己沒有黨派,不會刻意埋堆。之後梁漢文又到《超級巨聲》擔任評判,對於側田的光頭造型被報章配以不同髮型,狀甚搞笑,梁漢文表示看過報道,但不會作出回應,又說一早知側田剃光了頭,只是一直為對方保守秘密。問他覺得側田的新髮型如何?他笑謂覺得幾好,但就沒有問他剃光頭是否為上庭作準備。

相關新聞
郭富城聞熊甜笑 (圖)
紅館變身成KTV包廂 S.H.E尾場哭不停 (圖)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圖)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圖)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圖)
廖碧兒驗胸不尷尬 (圖)
at 17演唱經典金曲 (圖)
緋聞男女見面 阿佘大方 嘉顈尷尬 (圖)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圖)
無懼被博懵 下台派海報 瑤瑤邀Eason現身抱抱會 (圖)
Mr.撐關楚耀靚仔受歡迎 (圖)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圖)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圖)
22歲生日願望 Winkie盼遊馬爾代夫 (圖)
尊尼特普招牌LOOK輕鬆搶鏡 (圖)
《花木蘭》加插趙薇感情戲 陳坤祖名「爭風吃醋」 (圖)
菅野美穗化身「女版伽俐略」 (圖)
SS501台灣演出成功 歌迷送行逼爆機場 (圖)
Harry Connick Jr. 讚法國第一夫人音色完美 (圖)
Maggie Q 隨「狼」抵中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