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江若琳即將推出新碟加寫真集,感到很開心。

 【本報訊】江若琳與鍾嘉欣昨日出席「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活動,問江若琳可會就好友傅穎(Theresa)被告毀約借錢給對方打官司?她則說:「事件已交了給律師處理,我想沒需要,Theresa這麼大個人可以處理到,她比我更堅強更叻,應該可以好快撐過去。」她又透露今年將會再次自資出碟配合寫真集推出,問她為何有這麼多錢自資出碟?她說:「雖然要花上七位數出碟,不過今年都有很多工作做,而出碟有新歌之後亦可以接多點活動做,今次便當作投資。(現在戶口是否已不會像上年自資出碟般只剩雙位數字?)已成過去,大家不要再提。」

 問鍾嘉欣今年看好哪位奪台慶頒獎禮視后寶座?她即道:「我看好楊怡,她今次演奸角有很大突破。」問她是否也想試試演奸角?她說:「其實我好想,因為好人很難做到很有發揮,我演好人經常又被人害又要喊,成日被人恰也想恰返人。」她表示雖頒獎禮沒有獲提名,不過《翡翠歌星賀台慶》就獲安排出席與緋聞男友林峰合唱。

相關新聞
郭富城聞熊甜笑 (圖)
紅館變身成KTV包廂 S.H.E尾場哭不停 (圖)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圖)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圖)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圖)
廖碧兒驗胸不尷尬 (圖)
at 17演唱經典金曲 (圖)
緋聞男女見面 阿佘大方 嘉顈尷尬 (圖)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圖)
無懼被博懵 下台派海報 瑤瑤邀Eason現身抱抱會 (圖)
Mr.撐關楚耀靚仔受歡迎 (圖)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圖)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圖)
22歲生日願望 Winkie盼遊馬爾代夫 (圖)
尊尼特普招牌LOOK輕鬆搶鏡 (圖)
《花木蘭》加插趙薇感情戲 陳坤祖名「爭風吃醋」 (圖)
菅野美穗化身「女版伽俐略」 (圖)
SS501台灣演出成功 歌迷送行逼爆機場 (圖)
Harry Connick Jr. 讚法國第一夫人音色完美 (圖)
Maggie Q 隨「狼」抵中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