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明荃與家英哥出席活動,為康復中心籌募經費。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汪明荃與老公羅家英昨日到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復中心,出席「種籽基金千個太陽計劃啟動禮暨開放日」,為康復中心籌募經費。身為防癌會執行委員會委員的阿姐表示,曾接觸患有鼻咽癌的尹志強,邀他入住相關宿舍,不過最終對方放棄申請入住。

 百忙中抽空出席活動的阿姐,去年亦有唱歌演出籌款,昨日她亦落力呼籲善長捐款,幫助有需要的癌症病人。阿姐表示癌症康復中心現有廿多名病人入住,該中心不論在醫療及飲食運動上,對病人的病情都有幫助,她也曾向患有鼻咽癌的尹志強介紹過,早前米雪亦有親身往中心視察,但最終放棄申請入住,用回現時的治病方法。

六叔今日102歲生日

 談及邵逸夫(六叔)明年將辭去無線行政主席一職,阿姐表示會尊重六叔的決定,她說︰「當然尊重他的決定,他年紀已大,相信家人的決定對他好適當。」記者指六叔已101歲,也好應該退下來,阿姐即更正︰「是102歲,明日(19日)。」

 剛從內地登台返港的羅家英,也是癌症過來人,所以昨日身體力行出席活動以示支持。對於近日有報道指他批評剛過身的成奎安(大傻) 正室霸佔家產,令二房「冇啖好食」。家英哥無奈地說:「是內地記者誤解了我的意思及斷章取義,我做了幾十年人,知道哪些講得,哪些不講得,我同大傻個仔不熟,不知他的家事,而且大傻剛剛過身,遺產分配可能都未搞掂。」

相關新聞
郭富城聞熊甜笑 (圖)
紅館變身成KTV包廂 S.H.E尾場哭不停 (圖)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圖)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圖)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圖)
廖碧兒驗胸不尷尬 (圖)
at 17演唱經典金曲 (圖)
緋聞男女見面 阿佘大方 嘉顈尷尬 (圖)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圖)
無懼被博懵 下台派海報 瑤瑤邀Eason現身抱抱會 (圖)
Mr.撐關楚耀靚仔受歡迎 (圖)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圖)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圖)
22歲生日願望 Winkie盼遊馬爾代夫 (圖)
尊尼特普招牌LOOK輕鬆搶鏡 (圖)
《花木蘭》加插趙薇感情戲 陳坤祖名「爭風吃醋」 (圖)
菅野美穗化身「女版伽俐略」 (圖)
SS501台灣演出成功 歌迷送行逼爆機場 (圖)
Harry Connick Jr. 讚法國第一夫人音色完美 (圖)
Maggie Q 隨「狼」抵中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