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玉蓮現在選擇工作的條件是先要有意義。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港台節目《萬千寵愛》踏入十周年,為向全港在囚及更生人士表達關懷,昨日特別假港台舉行「萬千寵愛十載情」活動,並邀得「善導之星」陳玉蓮,聯同王菀之(Ivana)出席主禮。復出後的蓮妹現只挑喜歡的工作,最近她便不收分文為大會演出短片,她說:「雖然只得一、兩個鏡頭,但無所謂,最重要是帶出訊息,近年大部分工作都沒有酬勞,就像最近為港台拍《香港故事》也只收車馬費,不過卻拍得好開心,因為他們好認真,半小時節目花了三日拍攝,其他電視台一定沒有這個資源。」蓮妹又到懲教署及女童院探訪,探訪女童院是因為跟女童較易溝通,是個不錯的體驗。

 Ivana最近因聲帶勞損需要休息,昨日她聲線虛弱地接受訪問,指醫生建議她休息兩個月,亦未必會100%康復,所以現時與朋友盡量SMS,就算與父母同檯吃飯也寫字條溝通。問到可有影響工作?她坦言下周二便舉行新碟發佈會,又有無線台慶,下個月又要分別到美、加演出,現時唯有盡量爭取時間休息。不過她也因禍得福,因為吃得清淡,體重亦清減了。

相關新聞
郭富城聞熊甜笑 (圖)
紅館變身成KTV包廂 S.H.E尾場哭不停 (圖)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圖)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圖)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圖)
廖碧兒驗胸不尷尬 (圖)
at 17演唱經典金曲 (圖)
緋聞男女見面 阿佘大方 嘉顈尷尬 (圖)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圖)
無懼被博懵 下台派海報 瑤瑤邀Eason現身抱抱會 (圖)
Mr.撐關楚耀靚仔受歡迎 (圖)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圖)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圖)
22歲生日願望 Winkie盼遊馬爾代夫 (圖)
尊尼特普招牌LOOK輕鬆搶鏡 (圖)
《花木蘭》加插趙薇感情戲 陳坤祖名「爭風吃醋」 (圖)
菅野美穗化身「女版伽俐略」 (圖)
SS501台灣演出成功 歌迷送行逼爆機場 (圖)
Harry Connick Jr. 讚法國第一夫人音色完美 (圖)
Maggie Q 隨「狼」抵中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