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雪(左)睇好鄧萃雯奪視后。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楊怡於台慶劇《宮心計》中飾演大奸角,被看好將贏得今年視后,對此,楊怡謙稱也看好米雪和佘詩曼,又說劇集未出街,也不知觀眾會否喜歡,畢竟她也是第一次做奸角。對於阿佘與嘉穎昨日成為焦點搶去不少風頭,她就覺得無所謂,因她都希望將《宮心計》推向最高峰,並指自己也想抱陳豪,又說下次可以掉轉,阿佘抱陳豪、她抱嘉穎。問到該劇與《富貴門》比較,楊怡稱兩套劇劇種不同,她對《宮》很有信心,因為有靚人靚景之餘,又有嘉穎、陳豪、米雪這些視帝視后坐鎮。

 對於《宮》與《富貴門》同日播出,米雪表示兩劇各有各好看。問她有沒有信心打破《家好月圓》的50點收視,她笑說:「我用了很多心機拍這套劇,讀對白都讀到天光,希望一部好過一部!(會否看好自己做視后?)我都玩了一年,今年看好楊怡和阿佘,不過如果真的揀我會揀雯女,她近幾年都好用心,3個人都叮噹馬頭!」

相關新聞
郭富城聞熊甜笑 (圖)
紅館變身成KTV包廂 S.H.E尾場哭不停 (圖)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圖)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圖)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圖)
廖碧兒驗胸不尷尬 (圖)
at 17演唱經典金曲 (圖)
緋聞男女見面 阿佘大方 嘉顈尷尬 (圖)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圖)
無懼被博懵 下台派海報 瑤瑤邀Eason現身抱抱會 (圖)
Mr.撐關楚耀靚仔受歡迎 (圖)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圖)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圖)
22歲生日願望 Winkie盼遊馬爾代夫 (圖)
尊尼特普招牌LOOK輕鬆搶鏡 (圖)
《花木蘭》加插趙薇感情戲 陳坤祖名「爭風吃醋」 (圖)
菅野美穗化身「女版伽俐略」 (圖)
SS501台灣演出成功 歌迷送行逼爆機場 (圖)
Harry Connick Jr. 讚法國第一夫人音色完美 (圖)
Maggie Q 隨「狼」抵中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