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楊愛瑾(Miki)(見圖)昨日以「守護大使」身份,聯同Freeze及Square等歌手出席《助人自助活出姿彩2009》活動,Miki自言為免失禮,前一晚已熟讀有關資料,希望把正面訊息帶給年青人。

 自離開舊公司後Miki發展不俗,對有傳前經理人黃柏高(Paco)有意另起爐灶,她相信只是傳言,並估計Paco與金牌大風仍有很長時間合約。Miki稱雖已離開舊公司,但仍關心其他舊同事。另外有傳「一姐」鄧麗欣(Stephy) 踢走死敵傅穎後,再踢走好姊妹吳雨霏(Kary)?Miki帶點不相信地反問:「下?有這樣的事?我諗唔會囉。(會否照顧Kary?)其實Kary咁大個人都會識得照顧自己,不過佢茗砲X完碟,沒理由出完碟就走!(金牌大風咁亂,覺得自己走得合時?)我係合約完鬙走,都沒留意其他,最重要做好自己。」

 另外,Freeze最近以透視古裝扮相拍攝新歌《摩登伽女》MV,由於這首歌是講佛教故事,她們可擔心被指褻瀆神靈?陳樂榣指媽咪是信佛的,反而擔心被媽咪責罵,不過她和甄穎珊、石詠莉都強調只是MV才這樣打扮,舞台演出一定很莊重,唱這首歌目的旨在帶出一個佛教故事而已。

相關新聞
郭富城聞熊甜笑 (圖)
紅館變身成KTV包廂 S.H.E尾場哭不停 (圖)
官恩娜心急赴日發展 (圖)
江若琳出碟當投資 (圖)
楊愛瑾仍關心舊同事 (圖)
廖碧兒驗胸不尷尬 (圖)
at 17演唱經典金曲 (圖)
緋聞男女見面 阿佘大方 嘉顈尷尬 (圖)
米雪讓位 揀雯女做視后 (圖)
無懼被博懵 下台派海報 瑤瑤邀Eason現身抱抱會 (圖)
Mr.撐關楚耀靚仔受歡迎 (圖)
陳玉蓮探女童院增加體驗 (圖)
阿姐曾邀尹佬 入住癌症康復中心 (圖)
22歲生日願望 Winkie盼遊馬爾代夫 (圖)
尊尼特普招牌LOOK輕鬆搶鏡 (圖)
《花木蘭》加插趙薇感情戲 陳坤祖名「爭風吃醋」 (圖)
菅野美穗化身「女版伽俐略」 (圖)
SS501台灣演出成功 歌迷送行逼爆機場 (圖)
Harry Connick Jr. 讚法國第一夫人音色完美 (圖)
Maggie Q 隨「狼」抵中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