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元暢商場會客 女fans突襲偷吻得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元暢簽名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元暢昨日出席「apm×鄭元暢《暢一首歌》簽名會」,期間被瘋狂女fans從後偷吻,把他嚇到措手不及,該名女fans得逞後意猶未盡,未有即時逃離商場,更「得戚」地站在簽名會場地向鄭元暢示愛,行為瘋狂。

 最近加入樂壇的鄭元暢昨日出席商場舉行的簽名會,現場播出他的一班好友對他加入樂壇打氣說話的片段,期間又與fans大玩遊戲,要他在性感女模特兒身上貼上貼紙,但他只敢貼在她們的手臂及頭髮上,表現避忌。

避免被說「食豆腐」

 之後另一個遊戲要求女fans要在相架上印上唇印送給他。玩完一輪遊戲,鄭元暢唱出主打歌《暢一首歌》,載歌載舞吸引了近千人圍觀。鄭元暢表示此是首次在港公開演唱,出場前雖有點緊張,但見到fans跟他和唱,令他很感動。這次他來港四天,今天(30日) 便離港,要到明年一月才再來港宣傳舞台劇,聖誕節亦會在工作中度過。

 說到他玩遊戲時,鄭元暢坦白說:「蠻尷尬,免得被人說我食豆腐。」問到他如果有fans要求真的吻他會如何?小綜表示不介意,但還是不要太多人一齊錫,還是將最心愛的那個人留在心中比較好。問到他可有遇過瘋狂fans?他指曾有fans掃他手臂上的汗,以及要他在BB的身體上簽名。

 訪問完畢後,簽名會便開始,就在等待排隊索取簽名的fans上台之際,突然有一名女fans從後台跳出來邊放下一袋禮物邊對鄭元暢說:「送畀你的。」然後極速吻了小綜的臉一下便逃去,被突如其來偷襲的鄭元暢只懂得呆在當場,而他身邊的工作人員及保安更完全沒有反應。事後鄭元暢稱被該名fans的舉動嚇了一跳,腦海空白一片。

 談到被偷襲的感受,他指男生跟女生都是平等的,以後會小心一些。

相關新聞
《宮心計》800嘉賓 共賞大結局 (圖)
千嬅打氣叫「食蕉」 丁子高52分跑十公里 (圖)
鄭元暢商場會客 女fans突襲偷吻得逞 (圖)
熊黛林性感 城城叫好 (圖)
林蛟今日舉殯 (圖)
楊紫瓊鄭雨盛求加「床戲」 (圖)
劉嘉玲實現兒時夢想 豪擲千六萬 蘇州置豪宅 (圖)
假如面對緋聞 祖兒會更努力 (圖)
吳君如先畀甜頭 周慧敏投入「吻戲」 (圖)
Rain扮完場 整蠱Fans (圖)
靚佬湯 金馬倫 西班牙飛車趕牛逃命 (圖)
桂莉芙 拍兩片不理夫數月
《吸血2》勢不可擋 閃電衝破兩億美元
MJ前保鏢售面罩 開價逾百萬
唱片No.1 村姑繼續硬銷
李秉憲光化門火併
黛瑪處子巡演落幕
娛聞雜碎
出爐影帝黃渤:我沒有入錯行 (圖)
演.活.小.人.物 望尋求新的定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