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蛟今日舉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蛟昨晚設靈,今日以道教儀式舉殯。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上月底不幸於商場跌倒逝世的資深藝人林蛟(蚊叔),享年88歲,昨日於世界殯儀館「世界堂」設靈,今日舉殯,喪禮採用道教儀式進行,遺體將運往歌連臣角火化。八和會館、演協及藝進同學會亦會派出代表扶靈。蚊叔的家人及子孫亦分別從外地趕返港奔喪。

 蚊叔生前桃李滿門,治喪委員會亦由狄龍、鄧光榮及白彪等一眾徒弟自發性組成。鄧光榮表示最懷念蚊叔的正氣和英偉,狄龍透露場內放了電視,播放蚊叔生前片段及點滴,又表示蚊叔年輕時在邵氏做導師,當時更組成了「玉龍同學會」,蚊叔為人不計較,一直想開老人中心。

 林蛟舊愛黃夏蕙,傍晚抵達靈堂送別故友,與蚊叔相交半個世紀的她唏噓地說:「我錢包內仍放有兩人早年的合照。(蚊叔臨死時也袋住你的相片?)他之前說過死都會帶住我張相。」她又透露蚊叔遺容安詳,而她送了祭帳。問到可知蚊叔的遺願?夏蕙姨指蚊叔生前曾有意出自傳,及想修葺廣州八和的新堂。

相關新聞
《宮心計》800嘉賓 共賞大結局 (圖)
千嬅打氣叫「食蕉」 丁子高52分跑十公里 (圖)
鄭元暢商場會客 女fans突襲偷吻得逞 (圖)
熊黛林性感 城城叫好 (圖)
林蛟今日舉殯 (圖)
楊紫瓊鄭雨盛求加「床戲」 (圖)
劉嘉玲實現兒時夢想 豪擲千六萬 蘇州置豪宅 (圖)
假如面對緋聞 祖兒會更努力 (圖)
吳君如先畀甜頭 周慧敏投入「吻戲」 (圖)
Rain扮完場 整蠱Fans (圖)
靚佬湯 金馬倫 西班牙飛車趕牛逃命 (圖)
桂莉芙 拍兩片不理夫數月
《吸血2》勢不可擋 閃電衝破兩億美元
MJ前保鏢售面罩 開價逾百萬
唱片No.1 村姑繼續硬銷
李秉憲光化門火併
黛瑪處子巡演落幕
娛聞雜碎
出爐影帝黃渤:我沒有入錯行 (圖)
演.活.小.人.物 望尋求新的定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