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君如先畀甜頭 周慧敏投入「吻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許鞍華(中)找來張兆輝(左起)、周慧敏、吳君如、萬綺雯、谷祖琳、陳偉霆合拍電影《得閒炒飯》。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吳君如、周慧敏、陳偉霆、谷祖琳、萬綺雯等昨日為電影《得閒炒飯》拍攝外景,周慧敏表示下月初就會拍完,笑言由開始時不習慣,到現在很享受拍攝,而且捨不得整個團隊,包括導演和工作人員,又大讚導演許鞍華體貼和細心,知道她已經多年沒有拍戲,有時會特別與她開會,告訴她攝影機的擺法。

 拍完《得閒炒飯》之後,周慧敏希望休息一下過聖誕節,她說:「今年是我第一年成為基督徒,希望和老公(倪震)參與一些教友的活動。」

 吳君如則表示自己的「戲肉」部分還未拍,好似浴缸大戰及與張兆輝的一夜情場面等等,她指自己在戲中很多情,除了周慧敏和張兆輝外,萬綺雯都是她的前女友,君如笑謂之前已與周慧敏拍了「吻戲」,問她可覺得周慧敏好錫?她說:「不知,不識分,OK啦。(好多人想吻周慧敏?)那就等他們羨慕下,其實又不像其他人講得很好錫,都是拍戲,我又不是倪震,就算不拍戲都不會enjoy。」她說演員都抗拒演親熱戲,因為大家要由不識到很快投入感情,所以她平時都會買一些小禮物好似拖鞋和紙巾盒逗周慧敏開心,令她覺得自己可愛,才易投入拍攝。

女人才識送炵馱k人

 吳君如說:「連她都說倪震不會買這些東西給她,還說只有女人才識買東西給女人!」問到老公陳可辛又有沒有這種心思?她笑言老公只會買手錶給她。講到陳可辛送她貴重禮物時,可能是做了虧心事?她即表示陳可辛不會這樣膚淺,笑指老公會告訴她,然後和她分手。

 對於張家輝得到金馬影帝,雖然要與內地演員黃渤分享,但君如都為他感到開心,笑指大家現在可以叫家輝做雙料影帝,又說為惠英紅得獎感到高興,並已傳了短訊祝賀他們。

萬綺雯夫妻保持激情

 至於已經九年沒有拍戲的萬綺雯表示,除了谷祖琳之外,其他演員都是第一次合作,而谷祖琳就是她戲中的女朋友。問到她們可會有親熱戲?她笑說:「最親熱都是搭膊頭,我們已經是激情過後,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妳和老公又有沒有激情?)幾穩定啦,見到面錫錫,走的時候又會有Goodbye Kiss。」

相關新聞
《宮心計》800嘉賓 共賞大結局 (圖)
千嬅打氣叫「食蕉」 丁子高52分跑十公里 (圖)
鄭元暢商場會客 女fans突襲偷吻得逞 (圖)
熊黛林性感 城城叫好 (圖)
林蛟今日舉殯 (圖)
楊紫瓊鄭雨盛求加「床戲」 (圖)
劉嘉玲實現兒時夢想 豪擲千六萬 蘇州置豪宅 (圖)
假如面對緋聞 祖兒會更努力 (圖)
吳君如先畀甜頭 周慧敏投入「吻戲」 (圖)
Rain扮完場 整蠱Fans (圖)
靚佬湯 金馬倫 西班牙飛車趕牛逃命 (圖)
桂莉芙 拍兩片不理夫數月
《吸血2》勢不可擋 閃電衝破兩億美元
MJ前保鏢售面罩 開價逾百萬
唱片No.1 村姑繼續硬銷
李秉憲光化門火併
黛瑪處子巡演落幕
娛聞雜碎
出爐影帝黃渤:我沒有入錯行 (圖)
演.活.小.人.物 望尋求新的定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