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嘉玲實現兒時夢想 豪擲千六萬 蘇州置豪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嘉玲眼光獨到,認為內地樓市會越來越好,梁朝偉對她有信心。 章蘿蘭 攝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29日電】繼不丹大婚之後,梁朝偉劉嘉玲今日首次回家鄉蘇州「探親」,並高調宣佈購入總值超過1600萬人民幣的豪宅「華麗家族.太上湖」,這是蘇州太湖旁邊一座三層樓高的現代經典主義獨棟別墅, 據稱該樓盤的老闆夫婦為其多年好友,因此,劉嘉玲也畀足老友面子,攜夫君梁朝偉共同出席樓盤揭幕儀式。

 婚後首次回蘇州「探親」的新女婿身著黑色西裝,顯得有些拘束,臉上一直掛著羞澀的笑容,甚少與鄰座交談。嘉玲顯得春風得意,一襲小抹胸裙,看上去容光煥發。左右逢源的她,不但與鄰座相談甚歡,亦大方地同在場傳媒分享投資之道。

夫婦婚後共同置業

 嘉玲投資有道,現時已在內地擁有多個千萬元以上的豪宅項目,心情大好的她與在場傳媒大談投資訣竅,令她變身成地產分析師。據說劉嘉玲已於2005年購入位於蘇州拙政園旁的豪宅,並命名為「嘉玲苑」,今次已是二度出手蘇州物業。拙政園和太湖均為蘇州數一數二的風景名勝,其投資眼光可見一斑。嘉玲在接受採訪時說:「升值因素當然也在考慮之列,但購入『華麗家族.太上湖』是源於從小就夢想能在太湖邊有自己的房子。」

 這也是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婚後首次共同置業。偉仔坦言,置業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交給嘉玲打理,他笑言自己「很笨,除了拍電影什麼都不會,對老婆的眼光有信心。」嘉玲自認並非是「很專業的投資者」,但好在認識很多地產界的朋友,來自專業者的投資建議很重要。

內地物業至少七處

 據媒體粗略統計,除了蘇州的兩處豪宅,偉仔嘉玲在內地所持物業至少有七處,位於上海的就有三間宅邸:06年約300萬元購入的「東方劍橋」;07年1000萬元購入的丹楓苑複式,及以5000萬元購入的超級豪宅「華府天地」。在北京嘉玲所持物業則是「柏悅居」;重慶江景別墅「海客瀛洲」。目前嘉玲擁有的房產總值已經約有2億港幣。

「郵.愛」概念店

 另外,全球第一套巨星水晶版郵票香港郵政Love POST「郵.愛傳遞」概念店 12月1日於海港城首賣,郭富城第一次當選金馬影帝、480°旋轉舞台上的王者風範;李嘉欣在非洲摩洛哥為積家錶拍攝的專輯;劉嘉玲與梁朝偉在不丹婚禮上的深情一吻,都成為了「星光閃爍心思心意水晶慈善郵票」,嘉玲偉仔、嘉欣及城城齊齊支持,除為慶祝合作夥伴IPS公關廣告公司成立20周年外,也希望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款。

相關新聞
《宮心計》800嘉賓 共賞大結局 (圖)
千嬅打氣叫「食蕉」 丁子高52分跑十公里 (圖)
鄭元暢商場會客 女fans突襲偷吻得逞 (圖)
熊黛林性感 城城叫好 (圖)
林蛟今日舉殯 (圖)
楊紫瓊鄭雨盛求加「床戲」 (圖)
劉嘉玲實現兒時夢想 豪擲千六萬 蘇州置豪宅 (圖)
假如面對緋聞 祖兒會更努力 (圖)
吳君如先畀甜頭 周慧敏投入「吻戲」 (圖)
Rain扮完場 整蠱Fans (圖)
靚佬湯 金馬倫 西班牙飛車趕牛逃命 (圖)
桂莉芙 拍兩片不理夫數月
《吸血2》勢不可擋 閃電衝破兩億美元
MJ前保鏢售面罩 開價逾百萬
唱片No.1 村姑繼續硬銷
李秉憲光化門火併
黛瑪處子巡演落幕
娛聞雜碎
出爐影帝黃渤:我沒有入錯行 (圖)
演.活.小.人.物 望尋求新的定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