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ain扮完場 整蠱Fans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ain多次用英文與台下觀眾互動。

 韓國小天王Rain(鄭智薰),前晚起一連兩晚假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個唱,首場入座率雖然只得八成左右,但無減Fans的熱情與Rain的表現。Rain不但大騷肌肉,又淋「雨」兼跪低深情獻唱,惹來尖叫聲不斷。完騷前他更不斷叫大家站起,一起原地跳及揮動手中熒光棒,令現場猶如派對般熱鬧。

 身穿西裝、戴上墨鏡的Rain伴隨著火花緩緩現身,為《Rain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09》的首場演唱會揭開序幕,全場Fans立即報以尖叫聲。在強勁節拍的歌曲下,Rain邊唱邊大騷舞藝,之後他又走近T形舞台,與Fans作近距離接觸,不少人更嘗試伸手觸摸偶像。面對熱情的Fans,Rain識做地乾脆坐在T台中間,先是背對大家,然後摘下墨鏡再回頭,以招牌笑容大肆「放電」,隨即引來此起彼落尖叫聲和叫嚷著Rain的名字。

 接著Rain忽然戴上帽子,與舞蹈員模仿已故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的經典舞步,以向偶像致敬。說過「I Love Hong Kong!」後,他隨即除去西裝露出強壯手臂,並指很開心再次來到香港與大家見面,自己能站在台上只因得到各位支持。語畢,瞬即令台下Fans陷入瘋狂狀態,興奮大叫。

被整觀眾報以笑聲

  除了依舊落力演出外,這次隨Rain來港的伴奏樂隊也逐一Solo,而當四位和音在精彩獻唱時,同樣得到觀眾報以掌聲。在個唱中途,現場播放緩慢拍子的歌曲時,Rain故作平靜地說︰「This is the last song.」Fans聞後即發出「嘩」一聲,正當大家的嘆氣聲充斥全場,Rain調皮地伸出舌頭,然後說︰「Just Kidding.」被整的觀眾立即報以笑聲。

  配合現場的大量煙火效果,Rain不但以勁歌熱舞收服歌迷的心,他與女舞蹈員大跳貼身舞以及招牌微笑,亦無不令Fans瘋狂。當中一定不可缺少是舞台營造下雨場景,Rain在雨中深情獻唱也令人們動容。不過要數全晚的高潮,肯定是臨完場當Rain唱畢《Rainism》,向大家揮手說句「Thank You」後走回後台,引來樂迷大叫「安歌」。不久,換上紅色西裝外套的Rain再踏舞台,全場再次響起尖叫。

  Rain大叫︰「Thank you Hong Kong. I love you.」然後又不時用英文說︰「Everybody stand up!Everybody Scream!」,又叫大家舉高手,使勁揮動手中熒光棒。Rain又拿起水樽向舞蹈員淋過去,派對立即變成水戰,台上其他人還用水夾攻Rain,惹得大家哄笑。最後Rain一邊向Fans拋飛吻,一邊舉起V字手勢,然後留下「Thank you」便離開舞台,為首晚演出畫上句號。■文︰曼迪 攝:彭子文

相關新聞
《宮心計》800嘉賓 共賞大結局 (圖)
千嬅打氣叫「食蕉」 丁子高52分跑十公里 (圖)
鄭元暢商場會客 女fans突襲偷吻得逞 (圖)
熊黛林性感 城城叫好 (圖)
林蛟今日舉殯 (圖)
楊紫瓊鄭雨盛求加「床戲」 (圖)
劉嘉玲實現兒時夢想 豪擲千六萬 蘇州置豪宅 (圖)
假如面對緋聞 祖兒會更努力 (圖)
吳君如先畀甜頭 周慧敏投入「吻戲」 (圖)
Rain扮完場 整蠱Fans (圖)
靚佬湯 金馬倫 西班牙飛車趕牛逃命 (圖)
桂莉芙 拍兩片不理夫數月
《吸血2》勢不可擋 閃電衝破兩億美元
MJ前保鏢售面罩 開價逾百萬
唱片No.1 村姑繼續硬銷
李秉憲光化門火併
黛瑪處子巡演落幕
娛聞雜碎
出爐影帝黃渤:我沒有入錯行 (圖)
演.活.小.人.物 望尋求新的定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