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性感 城城叫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熊黛林前晚於台灣金馬獎的紅地毯上,以金黃色開胸晚裝成功搶鏡,其緋聞男友郭富城(見圖)亦大讚熊黛林是超級名模,穿甚麼都好睇,越性感就越好,但當提及熊黛林戒煙敏感話題時,郭富城即馬上避談。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頒獎首次出現雙胞影帝,曾得過兩屆金馬影帝的郭富城表示感到十分特別及意外,覺得是很難分高下才會出現這個情況。

 郭富城昨日以晨曦B隊球員身份出席一個足球比賽,對戰有線的足球隊。談及緋聞女友熊黛林以超性感開胸晚裝特圍而出,成了紅地毯的焦點,他得意的笑道:「好靚,佢係超級名模無辦法啦。(可有給她意見?) 同我沒有關係,每個人的衣著品味都不同,最重要是好看。」當問到他可會介意熊黛林性感時?郭富城以讀者角度說:「越性感越好,作為讀者梗係鍾意睇,不過密實都有密實靚,名模著咩都靚。」對於李冰冰當選影后,他表示替對方感到高興,而他們曾在04年合作過,不過沒有對方的電話,要請記者代為恭喜她。

 另外,《風雲II》已鐵定於12月10日香港上映,12月7日在香港舉行之首映禮,郭富城、鄭伊健、蔡卓妍、何家勁、謝霆鋒、唐嫣、任達華、黃德斌、譚耀文等都出席首映。城城、伊健今天起行到星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北京、成都、杭州、蘇州、上海、廣州進行亞洲宣傳之旅。

相關新聞
《宮心計》800嘉賓 共賞大結局 (圖)
千嬅打氣叫「食蕉」 丁子高52分跑十公里 (圖)
鄭元暢商場會客 女fans突襲偷吻得逞 (圖)
熊黛林性感 城城叫好 (圖)
林蛟今日舉殯 (圖)
楊紫瓊鄭雨盛求加「床戲」 (圖)
劉嘉玲實現兒時夢想 豪擲千六萬 蘇州置豪宅 (圖)
假如面對緋聞 祖兒會更努力 (圖)
吳君如先畀甜頭 周慧敏投入「吻戲」 (圖)
Rain扮完場 整蠱Fans (圖)
靚佬湯 金馬倫 西班牙飛車趕牛逃命 (圖)
桂莉芙 拍兩片不理夫數月
《吸血2》勢不可擋 閃電衝破兩億美元
MJ前保鏢售面罩 開價逾百萬
唱片No.1 村姑繼續硬銷
李秉憲光化門火併
黛瑪處子巡演落幕
娛聞雜碎
出爐影帝黃渤:我沒有入錯行 (圖)
演.活.小.人.物 望尋求新的定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