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強敏捷身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控制台佈局跟E-Class相去不遠。

 在港島南區海岸線選取路線作測試,以大潭道及紅山半島一帶作測試區域,行車狀況平穩度非常卓越,縱是以硬度最高的懸掛設定,也不會有一股硬邦邦的感覺,相反以較軟的模式,亦不會有左搖右擺不穩效果,懸掛適應性值得信賴。引擎強大動力基本是無需懷疑,強勁加速力與豐盈扭力隨傳隨到,只要你夠狠心,它絕對會奉陪到底。令人欣賞的,還有那套AMG Speedshift MCT 7前速跑車傳動系統,它在轉換波檔時能將扭力損失減至最低,轉檔反應也更加敏捷。傳動系統更設有四種駕駛模式,分別是C(Controlled Efficiency)、S(Sport)、S+(Sport plus)和M(Manual),駕駛者可利用AMG Drive Unit的旋鈕去選擇行車模式。透過轉換波檔期間影響點燃和噴油,局部壓制個別汽缸,大大加快轉檔速度。如選用M模式,傳動器的轉檔反應更短至100微秒。以C模式行車可更為慳油,波檔轉換尤其暢順,傳動控制器預設提早升檔,務求把引擎的轉數保持在最低水平。AMG Speedshift MCT 7前速跑車傳動器亦能滿足對駕駛動力方面的最高要求:快速精確的多重降檔技術可一次過連降多個檔,增加換檔速度和靈活性,加上降檔補油及賽車化起步模式,讓E63 AMG駕駛者能盡收自動加速潛能的好處。

相關新聞
納博科夫從羅莉塔到娜拉 (圖)
羅莉塔55歲 (圖)
被窺探的才女 (圖)
只此一人:喀布爾房子 (圖)
短載:雙城迷情
浮城誌:日子 (圖)
試筆:躲 藏
詩意偶拾:侵 蝕
稿例
百家廊:被噪音打擾的生活 (圖)
翠袖乾坤:一人之下 壞主管是攔路虎
一網打盡:印堂半日遊
琴台客聚:迷失的電梯
生活語絲:珠江夜遊
扶林晚風:寫作講習班
寫我遊情:伊朗禁酒
機甲戰將 Mercedes-Benz E63 AMG (圖)
流動跑車血脈 (圖)
超凡卓越性能 (圖)
高強敏捷身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