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克勤加入杯葛行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近日有報道指四間唱片公司包括環球、華納、SONY BMG和EMI因不滿無線拒付MV版稅,於是不讓旗下歌手亮相無線,無線總經理陳志雲亦坦言與四間唱片公司就此事商討中,無線為尊重知識產權,四間公司的歌手將暫時不會在無線的活動中表演,但仍歡迎他們出席。

 前晚在電視城舉行的「第二十一屆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中,原本答應出席的環球歌手李克勤就未有出席,改由評判之一的李樂詩在他的表演環節中唱歌,本來印有克勤做表演嘉賓的場刊,亦臨時製作李樂詩的貼紙取而代之,不過同是環球歌手的Swing就有出席做評判,但沒有表演。

 Swing表示,他們只會做好自己的音樂,如果公司要他們支持行動亦會支持,他說:「香港的樂壇就快死,我們都知這件事影響樂壇收入。(你們撐公司?)當然!大家要支持樂壇就要爭取。(在無線的地方撐公司?)支持樂壇就點都要爭取,點都要妥協,或者一人讓一步。」

李樂詩頂替表演

 李樂詩被問到頂替克勤一事,她表示幾日前已經知道要做表演嘉賓,對於有機會與克勤同台感到十分開心,她也是前晚才知道克勤不會出席,並謂會唱兩首歌包括《原來愛》和新歌《終有一天感動你》,問她會不會致電克勤了解事件?她說:「我沒有他的電話,我都希望件事快點解決。」

 演繹參賽者歌曲的周美欣指自己曾是零五年溫哥華新秀比賽冠軍,但因為當時只有十七歲,故以學業為重,未有入行,之後選港姐也是因為貪玩,她又透露有唱片公司正與無線洽談,希望明年可以出碟做歌手。

相關新聞
克勤加入杯葛行動? (圖)
演唱宣傳擱置 訂造戰衣作廢 MV版稅風波 殃及張敬軒 (圖)
歌手成夾心人 何麗全感遺憾 (圖)
練定揮手參加回歸慶典 賭王出院仍需睇天氣 (圖)
新歌上過冠軍榜 徐子珊鑲起排名表 (圖)
孫燕姿 蔡依林 能交心的圈中好友 (圖)
官恩娜今年如坐過山車 (圖)
張家輝鮑起靜稱帝封后 (圖)
40年代「七大歌星」之一 吳鶯音洛杉磯病逝 (圖)
化身性感夢露 楊思琦凍到流鼻水 (圖)
求婚戒指不妨先收下 周秀娜30歲才考慮結婚 (圖)
梁芷珊力撐陳七 有意代執筆出書 (圖)
欲擺脫「錯字才女」 鄧麗欣新書百倍謹慎 (圖)
陳美詩介紹德國藝術 (圖)
美國演員公會獎 佐治古尼惡鬥群雄 (圖)
李秉憲偕三天王離日影迷夾道歡送
《福爾摩斯》紐約首映羅拔唐尼有妻伴 祖迪羅單拖赴會 (圖)
金像影后珍妮花鍾絲病逝 (圖)
美蘭妮姬菲芙證實治療皮膚癌 (圖)
尊尼組合「嵐」膺銷量四冠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