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練定揮手參加回歸慶典 賭王出院仍需睇天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超瓊(見圖)昨日出席卡地亞在銅鑼灣的新店開幕禮,旋即被傳媒追訪有關賭王何鴻燊出院出席澳門回歸十周年的慶典,何超瓊坦承一切已準備就緒,賭王更練定揮手,可是近日天氣寒泠,令賭王出院一事添變數,暫時未能決定。

 何鴻燊住院五個月,一直未有露面,近日有傳賭王將出院現身澳門回歸慶典,何超瓊承認賭王很想出院,礙於近日寒流襲港,現需視乎醫生決定和賭王情況,暫時未知能否出院。有指近日何家工人拖著行李到醫院,似是為賭王出院作準備,不過何超瓊強調未出得院,況且天氣非她能控制。

 至於賭王出院的話,會坐直升機還是乘船到濠江?何超瓊沒有透露,只表示賭王練定揮手面對群眾,亦準備了服飾出席,現時要看天氣這一關。有報道指四房人曾為賭王出院一事有不同意見,何超瓊謂:「以爹地基本要素為主,其他無必要有個別見解,出院同慶典係兩回事。」冬至日子,他們都會吃飯相聚,有需要便會到醫院同賭王一起吃。

 昨日同場出席開幕禮的尚有邱李茂琪、名模姚予晴、白歆惠等示範卡地亞全新珠寶系列,她們佩戴的珠寶均價值七位數字,十分奪目。

相關新聞
克勤加入杯葛行動? (圖)
演唱宣傳擱置 訂造戰衣作廢 MV版稅風波 殃及張敬軒 (圖)
歌手成夾心人 何麗全感遺憾 (圖)
練定揮手參加回歸慶典 賭王出院仍需睇天氣 (圖)
新歌上過冠軍榜 徐子珊鑲起排名表 (圖)
孫燕姿 蔡依林 能交心的圈中好友 (圖)
官恩娜今年如坐過山車 (圖)
張家輝鮑起靜稱帝封后 (圖)
40年代「七大歌星」之一 吳鶯音洛杉磯病逝 (圖)
化身性感夢露 楊思琦凍到流鼻水 (圖)
求婚戒指不妨先收下 周秀娜30歲才考慮結婚 (圖)
梁芷珊力撐陳七 有意代執筆出書 (圖)
欲擺脫「錯字才女」 鄧麗欣新書百倍謹慎 (圖)
陳美詩介紹德國藝術 (圖)
美國演員公會獎 佐治古尼惡鬥群雄 (圖)
李秉憲偕三天王離日影迷夾道歡送
《福爾摩斯》紐約首映羅拔唐尼有妻伴 祖迪羅單拖赴會 (圖)
金像影后珍妮花鍾絲病逝 (圖)
美蘭妮姬菲芙證實治療皮膚癌 (圖)
尊尼組合「嵐」膺銷量四冠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